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片场地兽吼不断,源兽所过,烟雾蒸腾,地面化晶,一片蓝色。见源兽轻易冲出古堡领地,所到之处均是地面化晶,洪崖暗道不好,急忙让大家撤退。

这还用说,即使洪崖不说,见到源兽,大家就开始逃命了。人总是这样,平时不显,如今逃命各种看家本领全部使了出来,有些家臣比自己主子跑的都快。

幸好九头源兽中,大多数行动比较缓慢,唯独两只源兽速度迅猛,比起洪崖也不逊色。一只为豹子体型,背后尾巴末端一只巨大的蝎子勾散发出幽兰寒光,一看就知道上面有剧毒。

另一只为猛蛇,爬行速度让人乍舌。

两只猛兽最先冲出领地,见人就扑,随后张开巨口将其吞没。

源兽的战斗力,众人当然知道,所以不纠缠,通过研究,对源兽还是有些了解的,他们不可能距离古堡太远,甚至有些源兽只能生活在古堡化作做晶体地面的领地之内,否则用不了多久就会缺少能源而死。

因此大家只要距离晶体地面远些,就会得救。

可这一次不同,源兽在追,身体缠绕的那层烟雾,随着源兽出击,烟雾居然有转化土地的功效,源兽停留在哪里,哪里的土地就会化成晶体地面,当然源兽周围那层烟雾也会稀释一些。显然这不是万能,也是有使用寿命的。

豹子源兽一抓拍死一名士兵,跟着树根藤条迅速出现,将尸体拉回古堡。豹子仰天长啸,看向洪崖一伙,化作残影对洪崖冲杀过去。

赢九月跑的最快,其他人也不示弱,唯独洪崖和高海,还有个王得柱,在最后,防止源兽追上来。眼看前方就是山岭,大家总算松了口气。应为前方有自己的M3特种部队,这是洪崖为了防止发生类似情况偷偷带来的。

马上就要和部队集合了,一声兽吼,一只蓝色的豹子从天而降,伸出锋利的豹抓,对着洪崖后背狠狠抓去。

洪崖此时的感知力已经不是从前可比,感觉到危险袭来,侧身,随后瞬移,消失在原地,在次出现已经是豹子源兽身后,洪崖脚下用力,对准豹子腰部,淡蓝色异能附着脚底,化作蓝色刀刃,狠狠踩去。

嗖,跟着一道黑影,寒光四溅。

洪崖暗叫不好,手臂测抬,护住自己身体,一股淡蓝色光芒化作护罩,挡在身前。

叮当,叮当,叮叮叮。一连数声碰撞,豹子尾巴带着蝎子勾,见无法击破护盾,被豹子收回,不在理洪崖,巨大爪子一个横扫,向高海抓去。

见爪子横扫而来,高海冷笑,既然不闪躲。

爪子击中高海,没有想象中的血肉横飞,有的只是如泥巴四溅的感觉,高海身体居然化作一摊泥巴,任由豹抓如何袭击。豹子眼睛一亮,一股淡淡蓝色异能附着爪子之上,高高抬起,向高海在次拍去。

高海似乎感觉不妙,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可是却告诉自己,豹子这一击跟危险。

高海急忙闪躲,可怎奈闪躲不及时,豹抓击中,高海虚化的身体居然凝实,口中喷出一口鲜血,受了少许内伤。还为等反应,豹子尾巴带着寒光从后面向高海蜇去。

砰,

突然一股巨力,洪崖身影突然出现,双手抓住豹子尾巴,身体开始石化,那颗蓝色心脏开始快速跳动。一股莫名巨力从心脏传入肉体,再从肉体传入手臂。

“你大爷的,让你嚣张”洪崖瞬间感觉道无穷去尽的力量瞬间爆发,抓住豹子尾巴,猛然用力。豹子瞬间被抡起。洪崖手臂用力,左右摇摆,不断摔打起来。

豹子只感觉身体一僵,尾巴被什么人抓住,跟着尾巴一紧,就被人抡起,随后不断拍打地面,头昏脑胀。

高海干咳几声,恢复下身体,感觉无大碍,逃跑的大家,见到洪崖这边,都是显得诡异。

只见一只五米多出的豹子,被洪崖拉着尾巴,在空中不断抡起,随后拍打地面。这场景真的让众人无语。

赢九月更是站在原地发呆,一脸崇拜的伸出大拇指道:世道啊,我们是不是很有眼光,跟了这么牛的老大。

博世道拖着下吧,点头道:虽然我跟你很不对付,可这个问题上我,给你几个赞。

豹子被摔的嗷嗷惨叫,自然招来同伴,猛蛇源兽见豹子被日,一口吞下一名大兵,带着蓝色的身体,吐着蓝色的蛇信向洪崖而来。

其他士兵自然借助这次机会急忙逃跑,他们才不管,现在剩下的只有恐惧。

几位老祖本要出手,见洪崖成功的将源兽吸引过去,手中那只豹子已经成了小猫,几人也就放心了,几人没心没肺的坐在一片草地,开了赌局。

要说这开庄的家伙最不地道。只见李卫大声吆喝道:来啊,买定离手,赌洪崖胜者一赔十,源兽胜者一赔一。

皇家老祖听到赔率一愣,道:那豹子都成猫了,洪崖摆明赢定了,老李你这赔率有问题啊。

谁知李卫神秘的趴在皇天雨耳旁道:你老小子懂个屁。说完对着身后努了努嘴巴道:你看看。

皇天雨顺着李卫眼神看去,好家伙,九大源兽,全部向洪崖而去一脸的凶神恶煞,尤其是鲁鲁,也不知怎么,背后翅膀不断煽动,发出知了一般的叫声,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兴奋。

皇天雨恍若大悟,拿出一根金条道:压源兽胜。

李卫看着这根足有上千克的金条,嘴角抽搐道:我说老皇都过去几十年了,你怎么还这么俗气。

皇天雨不耐烦道:赌不赌。

李卫一把抓住金条,道:赌。心中早已乐开了花。

熬一笑看了眼李卫,没好气道:是长辈吗?洪崖在战斗,你不支持也就罢了,还开赌局。

傲一笑和洪崖关系不错,大家都知道。傲一笑这么一说,李卫有些不好意思,刚要开口解释什么,只见傲一笑大义凌然道:我精神上永远支持洪崖,说完掏出一沓钞票递给李卫,我压洪崖赢。

”臭不要脸“几位老祖几乎同时出口道。

傲一笑闻言哈哈大笑,扬长而去,去看洪崖打怪兽了。

几位老祖见族人都撤离,也安心不少,纷纷上前去看好戏。纳兰英等人也被长辈召回。毕竟他们修为太低,留在那里也只是添乱,还不如撤下来,若需要援手,这里各位老祖那个不是高手中的高手。这么多高手还轮不上他们。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