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童年,脸红脖子粗,低头不语。

梦中女冷冷一笑,鄙视道:没用的东西。

这一句没用的东西,让张童年在次低头,自从那件事情过后,自己就没有在梦中女哪里抬起过头。丁店憋的脸色通红,见梦中女冷冷看来,猛然一紧,不敢说话。

平五六哗啦一声将折扇合拢,开口道:那就攻打同家吧,同家毕竟是老牌异能势力,传承数百年,还是有些东西的。说完看向梦中女道:梦姑娘你看如何。

梦中女闻言,蓝色微红,如同羞涩的小姑娘一样,低头轻轻的嗯了一声,算是回应。这一幕被张童年看到,差点没把下吧脱臼,嘴巴张的老大。

丁店无奈摇头,这梦中女惦记平五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一只没有得手。

看了眼梦中女,在看看其他人,平五六尴尬道:既然决定了,大家回去休息吧,明天我们前往同家祖宅。起身便要离开,谁知梦中女起身故意一歪,滑落在平五六身上,手指故意捏住自己衣角,外套滑落,露出香肩。

平五六本能反应,扶住梦中女。怎想到入手华润,白质的肩膀映入眼前加上梦中女还算标志的脸蛋,平五六心中一阵荡漾,抚摸肩膀的手掌顺势抚摸几下,笑道:梦妹妹这是做什么。

梦中女故作羞涩之意,起身轻轻的推了一把平五六,道:讨厌,轻薄人家。

哎呦喂,这两个人眉来眼去的,丁店和张童年实在看不下去了,匆忙离开。

房间只剩下她们二人,梦中女眼珠转动,随后轻轻张口,一股粉色烟雾喷出,直奔平五六面门。

正在抚摸梦中女肩膀的手掌猛然用力一推,居然一把将梦中女推开,冷冷道:这粉色异能想来妹妹修炼不易,可别浪费了。

说完折扇打开,异能附着之上,向粉气煽动。粉气散去,折扇在次合拢,露出平五六那张精致的脸庞。

一击未成,梦中女也不生气,面带微笑道:众多男子,谁不为我神魂颠倒,唯独你平公子如此小心,防范与我,日后定会得手,吸干你的阳气,说完带笑离开。

平五六闻言莞尔一笑,转身离开。

秋天风大,果实挂满树,同家大院内,同家家主望着院落中柿子树。虽然树叶翠绿还未泛黄,可青绿色的柿子却挂满树梢。表情凝重。

同国庆匆忙而来,看了眼凝望柿树的家主同首义道:家主。

“到了吗?”同首义话语中带着少许疲倦。

同国庆微微点头道:到了,几千人浩浩荡荡。

同首义苦笑道:我们九大家族延续数百年,一直安稳,地位稳固。自从三十年前,洪家以一家之力抵挡浩劫,我同家居然与其他七家听信谗言,合力对洪家进行疯狂绞杀,事后得知真相后悔莫及。后来欧阳那小子前来报信揭发真相,我等为了掩藏罪孽,居然不管不顾,让七杀盟对他家人下此毒手,善恶有报啊!王家是第一家,我同家便是第二家。

同国庆上前几步,激动道:大哥莫要自责,当初之事又不是大哥一人可以左右,当年我同家若不随波逐流,恐怕三十年前便不复存在。

同首义仰天长叹,哈哈大笑道:不复存在,若真的如此,还不如当日就败了,也捞个好名声,如今这般算什么。叛国,叛离,还有个招引异兽的罪名。王家带头,我同家是为同谋,挖出源兽,这算什么,身败名裂啊。

同国庆叹气一声,低头不语。

“我交代的转移如何,那些孩子都出去了吗?”

同国庆道:都转移出去了,如今同家唯独我等与家族共存亡。

同首义转身,整了整衣衫,一脸坚毅,丝毫没有刚才的悲伤,颓废之情。“异能九家,能毅力数百年不到,自然不是靠的脸面,今日我同家就让他们知道,身为九大家族的底含。”

同家祖宅,经历数百年的扩建发展,如今早已想成一座独立城市,外有高墙防守,城墙之上武器,大炮防御应有尽有,虽然平时没有大型武器,可叛变之后,以同家财力从外国进口不少先进武器,如今全部假设在墙上。同家兵勇,族人全部上墙,严阵以待。

同首义站在成城墙之上,冷冷的看向下方。

下方一万多异能者松散分群站在一起,以各个委员为中心。

领头的自然是四大委员,平五六,丁店,梦中女还有张童年。四人抬头看去,同家家主同首义,一身白衫,双手后背,挺胸向他们忘来。

平五六嘴角淡笑,抱拳大声道:同家主安好,晚辈等人经过此地,特来向同家主讨杯酒喝,不知可否。

同首义闻言冷笑回道:这位兄弟,废话就不说了,若要攻便来,老夫在此,等着尔等。

丁店上前抱拳道:同家主,误会,我等并非前来挑事,还望家主打开城门放我等进去。

同家主继续道:丁胖子,你一个厨子出身,如今也算风光,当上数百人的头领,怎么这么墨迹。

“你”丁店闻言微怒,却不知说什么。

梦中女莞尔一笑,猛然挥手道:杀。

梦中女下令,他手下异能者一拥而上,各种异能外方,向城墙冲杀而去。

平五六摸了摸头发,叹气道:可惜,不同为某,看来只有刀兵相见了。说完高举手臂,猛然放下。

“杀”他身后的异能者,如同疯狗一样,疯狂冲杀而上。

“杀”

“杀”

一道道命令发出,身后一万异能者纷纷冲杀而上,一个个的兴奋异常。这几日跟着委员们一路冲杀,收获颇丰,每个人积累的财富已经达到了相当可怕的地步,毫不夸张的说,在场的每一个人拿出去,都是亿万富翁了。

同家可是老牌势力,家底绝非普通异能者所比,这要是拿下,一辈子都不用拼命了,到时候美人在怀,享尽荣华。想到这里,这些异能者冲杀更加卖力。

远程攻击异能者纷纷使出绝技,什么影刺,飞石,火球,水蛋,甚至有些人凭借蛮力,将石头扔上了墙头。

同国庆大吼:人墙。

“呼”同家族人大吼一声,在城墙之上战力一排,身体瞬间变化,光滑的肌肤,开始出现石文,“石化”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