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曾,白二位长老再也不想在这里多呆了,刚刚发生的一切已经让二人老者害怕不已,他们发誓终生也未曾如此害怕过。

不远处的洪崖看着二老离开的背影,一脸惊讶,面中带笑,口中轻喃道:这些怕死鬼。说完摇头苦笑,看向祖地。巨蛋吞入王家兄弟身体后,居然动了。

腾空而起,蛋壳表面出现数根触角,随风扭动,给人感觉很诡异,也有些恐惧。

“这是什么东西”洪崖看着腾空而起的巨蛋落入祖地洞口,哪里正是之前四大家族挖掘所在。

“难道源力还会自我保护不成?”向到这里洪崖踏出一步,化作残影向祖地奔去。眨眼间出现在蓝色晶体地面之上,站在晶体边缘看向正中巨蛋。

果然,洪崖刚踏入晶体领地之内,巨蛋发出嘶嘶声响,声音刺耳,震得洪崖耳朵微疼。这家伙在警告洪崖,让他赶快离开。”果然有了生命“

洪崖很是好奇,脚下的晶体突然化作液体,缓缓流动,想要将洪崖吞噬。

洪崖不退反进,冷哼一声,运起异能,将周围液体吸入体内。液体入体,体内心脏猛然加速跳动,速度之快让洪崖措不及防,心中发慌。力量却源源不断的从地面进入体内,无论他的口、鼻还是眼睛,包括耳孔,都在疯狂的吸收者来自液体内的能量。

吸入体内后,没有直接被经脉吸收,而是化作气体,进入心脏,在心脏的快速跳动下,转化成血液,在次流入体内,随后血液转化能量被洪崖吸收。

“可恶“洪崖心中一紧,急忙护住自己,想要将这股力量隔绝,他可是看到吸取过多能量,变异的同长老,自己才不想变成那样的怪物。

可洪崖的举动似乎多虑了,自己体质经过改造,对于最为原始的源力,不但不会对他有影响,反而可以快速提升自己实力。

洪崖发现这一点时,心中难免兴奋,如今对付黑衣人的唯一依仗就是这股力量,若能在此处补充增加,自然对对付起黑衣人便多了几分把握。

既然没事,洪崖放开身体,任其自己身体疯狂吸收这里的源力。

嘶嘶,嗡。

也许是见到自己的攻击对洪崖既然无用,反而让对方更加强大。巨蛋发出奇怪声响,跟着蛋壳外的触角化作利剑,向洪崖攻击而去。

当啷,触角长度不够,距离洪崖还有不小距离,无论巨蛋怎么挥舞触角,都无法攻击道洪崖,气的它体内的那种震慑心魂的声音不断发出。

洪崖眼睛微米,面带微笑,对着巨蛋道:怎么根个孩子似的,吸你点能量至于吗?说完看看周围继续道:这么多能量,你也用不完。

洪崖可不会傻到主动接近那颗巨蛋,鬼知道他厉不厉害,贸然接近,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似乎是洪崖的话激怒了巨蛋,攻击洪崖的触角开始四处搜寻,终于几只蟋蟀被他发现,触角化作几根细丝,插入蟋蟀体内,蟋蟀浑身变成蓝色,跟着身体开始破裂,然后从旧身体内化出一只更大的蟋蟀,就这般周而复始,最后蟋蟀已经大变样,变成狗一般大小,浑身蓝色,血管流淌着蓝色血液,牙齿长长伸出,好像远古的剑齿虎。

嘶,洪崖见此吸了口凉气。这家伙还能重塑其他生物的肉体。

可惜,对方已经不给洪崖机会,四五条蟋蟀所化的蓝色狗向洪崖奔来,呲牙咧嘴的很是吓人。

“区区野狗何足挂齿”洪崖摆出一副得道高人模样,站在那里,仙风道骨倒是多了几分高手气质。脚下却不忘继续吸收蓝色冰晶。开玩笑,这么一个快速提升实力的机会,放过太可惜了。

嗷,狂犬张大嘴巴,向洪崖咬来。

“领域控”左脚轻轻抬起,猛然跺脚。一圈涟漪以脚为中心快速扩散,跟着周围一切,哪怕是最为细小的尘埃都在洪崖的掌握之中。被白茹芸喂下药丸后,身体变异所得的领域。

嗡,狂犬进入领域内的瞬间身体凝固在半空不动,居然被定在了半空。

洪崖右手轻轻抬起,对着几只狂犬淡淡一笑,下一秒表情瞬间变冷道:爆。

砰,狂犬瞬间破碎,化作能量冰晶,悬停在半空,洪崖手指微动,数颗碎片缓缓落入他的手心。碎片入手微凉,跟着化作雾气进入洪崖身体,气体似乎带着一股意识,但是瞬间就消散了。

意识,这股烟雾怎么会有自己的意识,难不成。洪崖猛然抬头,不知何时周围已经起雾,大雾漫天,周围几乎不可见。浓雾以顺着洪崖气孔飞快的进入洪崖体内。

每一丝雾气进入,洪崖都会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意识想要控之自己的大脑,不过洪崖体内的异能快速将对方控之,并将雾中意识抹杀,将抹杀意识后最纯洁的能量吞噬,补给自己的肉身。如此周而复始,反反复复永无休止。

嘶嘶,每次洪崖吞下一丝雾气,浓雾伸出的巨蛋就会惨叫一声,看来这些雾对于巨蛋来讲也是十分宝贵,只是可惜自己的异能就是掌控,只要烟雾进入体内就会被自己异能所控,看来巨蛋失算了,他没能注意到这一点。

就这样僵持了十几分,巨蛋终于放弃了。也就在这短短的十几分,洪崖体内的异能增加了近一倍,也就是说现在的洪雅比来的时候强大一倍。这样的修炼速度,任谁也会着迷,为之疯狂,可似乎这种力量不是谁都可以掌控的,一个不慎,就会成为第二个同长老。

洪崖惊奇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如今看来当日在泰国,白茹芸给自己吞噬的药丸对自己没有一丝坏处,可为什么她要帮自己。洪崖肯定药丸是黑衣人给她的,为什么。“黑衣人你究竟要干什么”洪崖看向前方巨蛋,心中思索万千。

洪崖和巨蛋对望,虽然巨蛋没有眼睛,洪崖还是可以感受到巨蛋的情绪波动,对方很生气,但是对自己目前有无可奈何。只能如此。

斯拉,正当二人对望,不远处一道空间裂缝缓缓打开。

洪崖心中一紧,这世上洪崖知道打开空间裂缝的家伙,只有一人,周南北。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