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洪崖离开基地,同时带出所有研究人员连夜回了J市。

J市别野内,大厅。洪崖一脚踢开大门,下的佣人一哆嗦,纷纷离开,生怕留在房间内被连累。欧阳天刚刚拿出一根雪茄,被洪雅这一踢门,吓了一跳,雪茄落地。

见是洪崖,不明所以,弯腰捡起雪茄,吹了吹浮土道:这是怎么了。随意点燃雪茄看向洪崖,深深的吸了口。

“爷爷”

欧阳天许久没有在家出现了,洪崖惊讶。

怎么不欢迎我这老头子啊!

“他敢”云湘从二楼下来,一身宽松的运动装。看向洪崖,眼中带着关心道:怎么这么大的气,吓到孩子怎么办。如今的洪崖事情多,可每当提到孩子,洪崖还是很听话的,脾气也不敢再发了。

果然,洪崖闻言,急忙上楼,扶着云湘下来,一个劲的对着云湘肚子道:对不起啊,爸爸错了,爸爸不应该发脾气,没吓到我家宝贝吧。

“去你的”云湘含笑,一把推开洪崖。

洪崖嘿嘿一笑,扶着云湘坐下。、

欧阳天道:我刚回来,听说和帝都五族闹僵了?

云湘闻言看向洪崖道:崖,真的吗?

洪崖点头,看向欧阳天道:对不起爷爷。

欧阳天摆了摆手,道:事情我都听说了,不怪你,只是可惜了,之前投资那么大,居然竹篮打水一场空。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洪崖看向欧阳天不语。

欧阳天哈哈一笑,看了眼云湘,将雪茄掐灭,笑道:你看我这记性,湘儿怀孕了,我就不吸烟了。口中继续道:欧阳家族盘子大,云湘父母去的早,所以云湘就是欧阳家的继承人,既然嫁为人妻,那理应相夫教子,加上你能力我也看到了,欧阳家族的盘子要你来接,日后许多事情不必顾虑我,说出你的想法,大胆的说。

“我想独立”洪崖开口道。

短短的四个字,却暴露了洪崖的野心,没错,洪崖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独立,不为任何组织,任何人服务,自己坐王,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

欧阳天碾压雪茄的手微微停顿,随后继续捻灭雪茄,缓缓起身,看向洪崖。

洪崖同样看向眼前的欧阳天,二人就这样的看着,不语,表情不变。

云湘也被洪崖的话惊到,可看到欧阳天和洪崖的表情,知道这是男人之间的事情,缓缓起身道:你们谈,我去楼上。

二人同时点头,看着云湘上楼,欧阳天方才笑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洪崖拿起欧阳天灭掉的雪茄,拿过火柴点燃。丝毫不介意欧阳天抽过,淡淡道:知道洪崖满门被灭。

欧阳天满意点头道:既然决定了,就去做,我全力支持。

点燃雪茄的洪崖,吸了口,吐出烟雾看向欧阳天,不知怎么,心中一紧,犹豫再三后还是说了:爷爷,我想问您一件事,您务必不要隐瞒。

“说”欧阳天淡淡道。既然洪崖能够告诉自己独立这等想法,拿起自己抽过的雪茄,毫不介意点燃,便足以证明,洪崖对他的信任。而作为老江湖的欧阳天知道,今天这次谈话就是敞开心扉的谈话,日后洪崖要做的事情,说白了就是自立称王,是大事,必须将心中疑问,后顾统统排除,才会无后顾之忧,完成大业。这次谈话最重要的就是真诚。

“湘儿的父母怎么死的”

欧阳天看向洪崖,从来不关心云湘父母的洪崖第一次问起。

欧阳天叹气道:终究还是被你问到了。

欧阳天缓缓起身,来到窗前。洪崖跟上,站在欧阳天身旁。

欧阳天缓缓开口道:那是二十几年前的事了,湘儿的父亲厌恶家族斗争,上终南山一人过着普通人生活,我因不满,与其断绝父子关系。后四年未联系,当他在次出现已经是为人之父。

说到这里,欧阳天露出一丝柔情。

“那个时候,湘儿刚出生,虽然和他父亲不和,可当我第一眼看到湘儿的时候,我的心再也放不下。可湘儿父亲依然不想回到家族,便回到了终南山,无奈之下我只能有空过去,看望云湘。可她的母亲并不是很欢迎我,对我甚至有一种莫名的防范,我不知道为什么”

洪崖回想起那日祖地,云湘梦境。问道:您就没有调查过母亲大人的身世。

欧阳天看向洪崖,点头道:查了,一无所获,她就好像突然出现一般,直到湘儿半周的时候,一切都变了。湘儿的父亲抱着半周的湘儿来找我,头发凌乱,满眼血丝。眼神好似野兽,我从未看到过那一面的儿子,哪怕他曾经恨过我,也未曾出现过如此眼神。那是一种透彻心底的狠。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