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辛苦”三个字,幸福油然而生。

云湘本怕洪崖不会同意自己生出这个孩子,如今看来自己的想法是多余的。不过洪崖明日出发在即,不可久留。

云湘虽然很是不舍,没把法。洪崖交代一下,特地从部队派来六百异能军队驻防别野,如今云湘和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当洪崖走后,欧阳天回到别墅,险些以为自己老家被敌人袭击了,当看到经常来自己家的警卫员才知道,是自己人。听闻云湘怀孕,老人家更是激动的不成,比洪崖还紧张。一个电话,欧阳家族几位有名的高手全部到位,守护云湘安全。同时不许云湘私自出去走动,食物都要试毒后才可以食用。

欧阳天的小心,让云湘无语。也幸亏欧阳天如此周到,才让后来的云湘躲过无数次的暗杀。

军区中,纳兰英等人点兵出发。飞风,夜山,映波三人洪崖重点交代,他们可是洪崖的后勤,前方打仗难免有所消耗,以欧阳家族财力物资基本没有问题,主要是异能者的储备。

战争未起,只是对峙,倒也没什么,后期如何谁也不能预料,洪崖不想打没把握的仗。

“后方就全靠你们了,J市的治安一定抓好,不能让百姓感觉到异样。”洪崖交代道。

飞风三人敬礼道:请领导放心,我们保证完成任务。

夏季快到了,天地间充满炙热的起浪。洪崖,纳兰长老,博长老三人踏上了前往祖地的路程。李武被调派到前线主持战斗,二位长老临时调配。

如今的祖地如何他们也不清楚,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那里必然高手如云,此次前去危险万分。机场已经停飞,只能走陆地。这样慢了不少。为了不让人怀疑,他们开着破旧轿车,乔装逃难之人一路向前。

天色渐晚,三人找了处村庄,打算借宿一夜。

村庄在山脚之下,大概一百多户人家的样子。在半晚的夜色下,手拿蜡烛,口中朗诵,从各自家中出来,向远处深山而去,转眼村子人去村空。

“他们干什么去”博长老好奇道。

洪崖摇头:可能是要打仗了,心里怕,去山中祈祷。

村口一老人,手拿烟袋,吧嗒吧嗒的抽着旱烟。

“去问问”洪崖下车,掏出香烟,对老大爷笑道:大爷您好,我们路过此处,来您抽根我这个。

洪崖年龄不大,长得清秀,老人看了到有些喜爱。看着洪崖递过来的香烟,接过,并未直接点燃,而是放到口袋。

“好久没抽香烟了”

洪崖把整盒递了过去:大爷都给您。

“可不敢,给我你抽啥”大爷急忙拒绝。

洪崖硬塞过去,大爷不好意思收下。

“外地来的?”大爷问。

洪崖点头:大爷我看村子人都手拿蜡烛,往山里去,这是做什么!

大爷再次抽了口汗烟道:这不要打仗了,都怕。前些天来了几个洋人,说是什么光明教的,给几个年轻人施法,让他们有了超能力,这不整个村子都开始信光明教了。

“光明教”洪崖没有想到,光明教借助这次联盟震荡,居然开始在偏远地区,建立分教了。

“真是见缝就钻的苍蝇”

洪崖笑道:大爷光明教来这里多久了。

大爷似乎老了,想了许久才道:大概就是新闻报道叛乱前几天吧。

果然没错,新闻报道有些延迟,若是前几天,正好是叛乱当天。这里距离祖地不算太远,看来光明教因该提前知道王家会叛乱。难道他们和王家有勾结不成?看来要过去看看。

“大爷光明教在哪里我想去看看”

大爷闻言笑道:小伙子你也要拜教,想得到超能力?

洪崖笑而不语。

大爷叹气,用手指着山路道:沿着山路一直走,路的尽头有个教堂便是了。不过想要入教必须本村人,外来的他们不收。

哎呦可以啊,居然开始饥饿销售了。洪崖冷笑,告别大爷回到车内。

“什么情况”博长老问道。

洪崖道:光明教在这里开了分教,您老人家和我去看看?

谁知博长老听后叫骂道:奶奶的,这帮洋鬼子还不死心。走,我到要看看他们这次玩什么花样。

洪崖无语,看来博长老也听厌烦光明教啊。

三人沿着道路前行,路上不少村民见到他们,用厌恶的眼神看去,到没说什么,继续拿着蜡烛前行。

到达山顶,一片空地之上,一个木质结构的教堂出现眼前,看样子这个教堂刚刚建造不久。一旁还有许多木头,一些工具,显然还在扩建。

广场之上,一颗如同太远的光球悬在空中,几个穿着灰色长袍的金发男子站在正中,面带微笑。看上去到有几分神棍的样子。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