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J市的秋天有些冷,深夜的城市有些孤。看似繁华的街道,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惨案,又有多少人看似风光却事宜愿为。

白茹芸结束一天的工作,浑身无力的躺在自己床上,看着微微泛白的天花板。脑海中不时出现一个少年的身影,少年憨憨的笑容,以及偶尔豪放不羁的作为,还有那明明软弱却藐视一切的性格。他明明很普通,却有着不普通的能力,他明明与世无争,却天生适合做王者。这个人就是洪崖。不管洪崖如何看待自己,在白茹芸眼里洪崖就是这样一个男人。

“也不知道现在在干什么”白茹芸感叹,不知不觉中拿起手机,想要给对方打个电话。号码输入一半,却又停止。

“呵呵,我到底怎么了”白茹芸苦涩一笑。

自己是个坏女人,最起码熟悉自己的人都是如此认为。背叛家族,加入七杀盟,击杀异能者,贩卖武器,盗取国家机密。等等,若是这世界真的存在地狱,恐怕哪里就是自己最好的归宿吧。

感叹的白茹芸突然感觉一丝杀气,手中异能快速调动,双手朝着窗外攻击而去。两条黄色的火焰从手中喷发而出。火焰受到白茹芸控制,喷出窗口直奔楼顶。

“鬼鬼祟祟的给老娘出来”

白茹芸居住的是一套三层独栋别墅,周围还有一片草坪树林,而外面更是有十几名保镖,均是七杀盟成员。

火焰攻向楼顶的瞬间,外面保镖被火焰吸引,分分掏出手枪,对准火焰攻击方向,一阵猛射。

一番猛烈射击后,众人看向楼顶空空如也。白茹芸从窗户一跃而起,翻到楼顶。哪里有人,只有瑟瑟秋风不断吹来。

“没人?”白茹芸眉头微皱,苦笑摇头。看来自己最近有些神经质了。当他转身离开时,身前站着一个黑影。白茹芸心中一紧,手中火焰瞬间喷出,向黑影狠狠攻去。

黑影见火焰攻来,纹丝未动。

火焰攻击在黑影前方时,却被一股莫名力量阻挡在外,不能撼动黑影分毫。

“解!”这种用异能增加意念防御的方法很普遍,但只有将解修炼到意境之人才可随意使用,对于白茹芸来说若要办到确实很难。

“呵呵”

黑影冷笑,手臂缓缓抬起,随后微微握住的手掌猛然张开,一股莫名的气体喷出。

借助自己的火焰光芒,白茹芸看的真切。气体是紫色的。

“毒气”白茹芸大惊,双手在次用力,喷发火焰不知大了几倍。在白茹芸控制下,火焰在身前化作一面四平方米左右的火墙。

与此同时,毒气如期而至,装上火墙发出斯拉,斯拉声响。转眼毒气便被火焰高温瞬间蒸发。虽然如此,白茹芸体力也有些不支了。

刚刚白茹芸看似轻松,可只有白茹芸自己知道。刚刚那股毒气之难缠。毒气接触自己火焰瞬间,便不断消耗自己的火焰。为此白茹芸不得不加大异能投入,以增加火焰的浓度对抗对方毒气。仅仅几秒中的时间,自己体内的异能已经消耗的所剩无几,若是这股毒气在多一些,自己恐怕真的命丧于此。而看对方,似乎并没有使用多少异能。这便是实力的差距。

异能者的强弱,除了异能能力的强大,造成绝对的碾压,另外便是异能总量的多少。异能的能力是由血脉和突变而决定的,而异能在体内的储存量却根据体质来决定。当然也可以根据后期的修炼来弥补。可次体质异能者无论如何修炼,恐怕也难以跨越体质优越者的异能储藏总量。这就是所谓的先天优势。

异能能力弱小之人,在体质异能储存量报表者面前未必会赢。也就是说,一个异能能力强大之人未必能够战胜异能充足却异能能力弱的人,只有异能能力强大,加上本身异能储存量大才是真正的强者。

无论你异能能力多强,没有异能的支撑也是没用,好比你有一个大炮,却没有炮弹,那么大炮等于一堆废铁。

“你是谁?”白茹芸由于瞬间使用异能过度有些虚弱道。

同时楼下保镖也来到楼顶,十几把手枪对准黑影。另外一个房间,正在休息的张大胖,张不懂,许伟三人惊醒,来到楼顶,看到他们中最强的白茹芸气喘吁吁,许伟知道此人绝非等闲。

三人站在白茹芸身旁,形成对敌阵型。各自将异能激发,随时准备战斗。

谁知黑影居然发出藐视笑声道:看来J市分部真的该整顿下拉,本尊来这里许久,只有白特使感觉到本尊散发出的杀气。说完黑影对着许伟三人道:你们三个居然蒙头大睡,丝毫没有感觉到本尊的所散发的杀气。黑影说完将蒙住自己真容的斗篷掀开。一张稚嫩的少年脸庞显露出来。

少年面带微笑,却笑的很是诡异。看上去也就十五六的样子,身材瘦小,可那张幼稚的脸上却显出不符合年龄的成熟稳重,甚至可以感觉到一丝丝的死气,明明白质如雪的脸上却带着若有若无得黑气,让人看了有些诡异。

在场的每一个看到少年真正样貌一脸震惊,跟着分分下跪参拜道:手下参见毒杀尊者。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