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镜子前,欧阳云湘看着一身白衣的自己。回来已经洗澡换了衣服,平时自己比较喜欢白色,因此睡衣大多也是白色。、

想起刚刚经历的,一幕幕。不知怎么想起了爷爷。半年前,厌倦了自己的生活,想要体验一把普通人是如何生活的,不顾爷爷的劝阻,来到了科技公司下属公司,一家手游公司上班。起初一切都是新鲜的,后来才知道普通人的烦恼。

房贷,车贷,家人医药费,和亲人之间争吵,为了十万元就可以和好友断绝关系。无论是自己经历的,还是自己听别人诉说的,都让欧阳云湘不懂,不明。今日的经历第一次让欧阳云湘明白,钱的力量。原来爷爷说的对,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叫事情,因为我们欧阳家从来不缺钱。

自己在家,有保镖有司机,有人全程24小时保护自己,哪里还会被几个无赖如此麒麟侮辱。

想起爷爷的笑,爷爷对自己的宠爱。欧阳云湘落泪了,他第一次感觉爷爷是个伟大的人,他靠自己白手起家,打下金融帝国,让自己一家人不在惧怕任何权势。

不觉中拿出手机,拨通了号码。这个号码她已经半年没有打过了,如今却感觉格外亲切。

“小姐是您吗”一个男子的声音。

“是我李秘书”云湘作答。

“小姐需要叫老爷吗?”

“不用,告诉爷爷,我明天回去”

“好的小姐,明天我会安排”

云湘挂断电话。

李秘书所在一处豪宅,这里独立的空间占地颇广,是欧阳家私有土地。身后一个老者,坐在沙发上看着李秘书挂断电话道:云湘那丫头终于想通了,你办事我向来放心。

老人一头白发,有些微胖,但是相当精神,细看下去,和欧阳云湘竟有几分相似。老者名唤欧阳天,智能科技创始人。掌握J国三分之一的财富,是一个政府都要给些面子的牛人。

李秘书摇头道:虽然一切都在控制之内,可是还有有些披露。这次我们的人并没有派上用场,也只是演了场戏而已,途中出来一个送快递的,是他救了小姐。

“哦”欧阳天好奇道:你的人不会那么弱吧?

李秘书无奈道:对方是个异能者。

老者起身,来到李秘书面前道:既然如此调查下,若是能用便收了,异能界如今不太平,你们李家若想护我欧阳一族太平,今日力量恐怕已经不够。

李秘书点头称是。

欧阳云湘手中拿着手机,手机屏幕之上,一个男子口叼一根香烟,侧脸斜视。这是洪崖的照片,欧阳云湘仔细想来,还是没能记住对方样貌,唯独这半边脸看着有些模糊的脸,还有床前带有烟味的快递工作服。

“你究竟在哪里,还没谢你呢”云湘淡淡道。

夏日炎热,张娜娜起床梳洗,打扮的得体大方,照了照镜子觉得满意,方才敲响欧阳云湘的房门。

“云湘起来上班了,要迟到了”

屋内传来云湘懒散的声音道:今天我不去了有点不舒服。

“哦”张娜娜想来也懂,经历昨天那件事,谁也会有段适应期吧。“那好我先走了,别多想,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好”欧阳云湘随意回了一声,便抱头大睡起来。今日恐怕爷爷会派人接我来吧,云湘如此想。

十点左右,十几辆加长豪华轿车向小区驶来,小区保安欲要上前拦阻,可中途被经理拦住。

“你们在干什么,开门。老板有交代今天有大人物要来”保安闻言,赶紧开门。十几辆车风驰而过,进入小区。惹来不少居民非议。

“我去这是谁家的亲戚,什么人物,十几辆豪车,每辆都够我们赚一辈子了”

”老头子这是什么人物啊,会不会国家领导视察啊“

“老公你看看人家,这车多好,多有钱我也要”

一众保安望着十几辆车风驰而过,抬手敬礼。见车远去方才放下手对一旁经理道:我说经理这是什么人物啊?

经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老板把车牌号发过来,让我注意不要阻拦,哪怕对方把小区拆了也不许拦着。

“我去,老板傻了,拆小区都不管,难道是大人物”

就这样,在众人议论声中,十几辆车行驶而进,来到云湘所在。首车门开一人一身西服,黑衣黑鞋白衬衫,短发长得格外精神。

其余几辆车也纷纷下来,清一色的黑西服,黑皮鞋,白衬衫,好像特务一样。倒是整齐,样貌均是俊朗的很,他们都是退伍军人,一身本领。

“你们在这里等着”带头男子轻道。

“好的李秘书”

原来此人便是欧阳云湘昨日电话中的李秘书。

楼道很普通,李秘书坐上电梯,来到七楼,拍了拍房门道:小姐是我。

门开了,欧阳云湘一身白色睡衣,头发凌乱道:这么早,进来吧。

李秘书点头,站在客厅望着周围,虽然手下将小姐住处照片发给自己,可从来没有进屋看个究竟。半年来小姐就住在这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