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草根首长 > 人事权之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鲁萍的内心,她早就在酝酿做点什么来反击这一法了,而这次高建波急领导所急,开展了反赌专项行动弄出了动静,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林州地下**牵扯有些广,但是其背后的没有太多重量级的势力,另外就是林州班子相对于其他地方来,也要弱一些,比如常文栋、比如严明,都不是什么有雄厚背景的人物,都严明在京里有靠山,鲁萍却在这种法的后面打上问号,真要有靠山,上次为什么不出面为严明拿下林州市委书记的位置?

严明以张家良为靠山倒是极有可能,现在外面的传言很盛,估计不会“空『穴』来风”;反观林州市市委书记常文栋,也不过是孙明申时代的人物,要不是孙明申退休后庄子民手头上没合适的人选,也不可能让孙文栋到林州去挂帅!

不仅仅这些,鲁萍要动林州的班子,是有后手的,现在在边南,张家良虽然崛起的迅速,但是其根基比庄子民还要差很多,甚至不能与鲁萍相提并论,张家良也只有借助与鲁萍联手的机会,才能在边南掀起一股股的风浪,鲁萍也不会看着张家良这么一的壮大,最后把自己干掉。

更何况,今这次碰头会的形式严峻,因为自庄子民以下,这些参会的常委们都异口同声的要动林州市班子,鲁萍不能不权衡照顾他们的情绪;换句话,即便是鲁萍不出手,他只要在这次会议上保持中立,不偏不倚,那张家良就得打落牙往肚子里吞;而且,这次林州反赌专项行动如果真正能够做好做彻底,鲁萍不仅是反击了那些诟病她的传言,更是为她在关键的时候赢得了好名声,到功劳的话,一切功劳都是鲁萍的,这样的好事,鲁萍没有理由拒绝。

而且林州的行动搞得这么大,也必须要给社会和百姓一个交代,不然最后怎么收场?让严明出来当替罪羊是最合适的方案,甚至于在鲁萍的心中,将常文栋一起拿下更好,重新布局林州。

这盘大棋在庄子民的心中一遍遍的浮现,琢磨的越久,心中就越有底,而他面前的这杯咖啡因此似乎也是越来越香了,此时的庄子民心中是颇为快意的,张家良吃瘪他很高兴,在他看来,张家良有今日的狼狈,一切都是因为他自己的冒失和自大。

张家良扯了一张问责制度的虎皮,就以领导自居,他在『政府』系统内部捣鼓也就算了,还要求省委各部门也得严肃问责,这直接干扰到了庄子民的权利运行,张家良的这一手等于是间接的获得了一部分人事权。

因为,有了他的这个问责要求,以后庄子民在人事上,尤其是在『政府』的人事上就不能像以前那般为所欲为了,而最让庄子民觉得难以忍受的还是张家良搞的调整省直各单位班子的意见,这个所谓的意见,实际上就是在向庄子民叫板,在『政府』的用人上面,张家良要自己了算,张家良在前面严肃问责制度上占到了先机,马上就乘胜追击,庄子民岂能忍受?庄子民从来就不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被人骑到脖子上拉屎,他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让步。

面前的一杯咖啡过半,庄子民脑海中想的东西越来越多,想想咖啡真是好东西,能刺激饶思维,让思维越来越活跃,但是咖啡毕竟不同于茶,它是属于西方饶文化,但是却又和茶一样,善品咖啡者,在咖啡中也能够找到无尽的乐趣,庄子民就喜欢咖啡,细细的抿一口桌上的摩卡,馨香入口,人生百态,各种滋味似乎都蕴含其中,每到这个时候,庄子民不自然的便会有些『迷』醉。

而张家良的身周,则是茶香四溢,对于像『药』一样苦的咖啡,张家良向来不感冒。

会议室依旧非常的安静,张家良面沉如水,端着一杯清茶细品,谁也不知他心中所想,强敌环伺,他依旧保持着这优雅的喝茶姿势,很是难得。而相比张家良的平静,鲁萍的秀眉却拧成了一团,最近身体有恙,让她有些精神疲惫,双手端着公安厅的书面汇报材料一页页的翻阅,在不经意间,她的眼睛会瞟一眼张家良这边,然后迅速的又挪开去。

正如庄子民所想的一样,鲁萍在内心深处对高建波的这次行动是非常认同的,鲁萍知道,各系在边南的势力,均集中在房产、旅游及其他的商业项目,因为这些京城的派系也是很爱惜自己的羽『毛』的,不会轻易涉足违法的事,所以林州市的地下**不牵扯各系,从整顿这方面入手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鲁萍急切的需要一次漂亮的作为来证明她书记的能力,不然她也扛不住民众对其的不满,另外,中央也希望鲁萍自己能够积极主动的改变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她在工作中不够强硬,便软弱的风格,中央领导人甚至暗示她,工作中可以有点偏左的风格,而这次林州市的反赌对她来是太好的时机了,足以展示出她的强硬手腕。

但是鲁萍是个谨慎多疑的人,这么多年以来,她步步晋升走到今,而能一帆风顺又不会大起大落,其生存的法宝就是谨慎,她的名言就是:“在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时候,也要再多想想。”有百分之百把握都要再斟酌的人,可以想象,鲁萍此时的心境。

不错!鲁萍现在很有把握,但是,她还是犹豫,了解鲁萍的人都知道,她犹豫的时候,恰恰是她有把握的时候,作为一方霸主,一地诸侯,鲁萍做过的决断不在少数,如果只是一味的犹豫她不可能有今,而实际上,她也的确冒过很多险,虽然大多数情况都是被『逼』无奈,但是在那个当口,她总会显得很果断!她总是在给人一种假象,兵不厌诈似乎用在鲁萍的身上很合适。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