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草根首长 > 接受采访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次去延庆调研,通过市长朱一的的作为,他能看出下面人对自己的抵触心理,即便是今这种汇报,也是打机锋、设陷阱。

“这……!”高建波本来把几人叫来,就是为了让他们去围绕这件事讨论,而他自己则能置身事外,这样既不得罪张家良,又不影响工作,不曾想张家良撇开几人,直接问他,他倒是吱唔起来,不知如何作答,便把目光看向公安厅长闫刚,但是张家良的目光看的是高建波,谁敢触这个霉头,结果谁也不吱声,高建波无奈,只能自己一个人硬撑着,边南省的复杂他身为政法委书记自然门清。

“张省长,其实……,良五的背后进货渠道……我们怀疑是占飞……!”高建波完有些紧张,毕竟在边南,占飞的手是能伸进官场的。

“为什么是怀疑?”张家良不满的问道,眼前的这帮政法工作者让他很不满意,这哪里还有一点政法的威严。

“没有证据,这些人做事非常谨慎,而那个良五也是惯犯,什么都自己认了,其它的一概不知,再多了一点也不往外吐了!”这个时候公安厅长闫刚的话,算是给高建波解围,毕竟他们面对的是一省之长,而不仅仅是一个三十九岁的年轻人。

“也就是你们没有任何收获,可以这么吧?高书记!”张家良面『色』动容,常年为官的威严及气场让几人都有些害怕,而高建波,早年就曾领教过张家良的风采,想起来更是心惊胆战,一时不知作答,最后才有气无力的点点头。

处理了一个良五,那对禁毒来不过是九牛一『毛』的事,找不到这条毒品网络的源泉,一切都是白费,但是凭着眼前这帮人,到底能成多大的事,张家良还真的没有自信,一千道一万,还是手头上没人,还有就是他毕竟只是省长,上面还有省委书记压着自己哪,所以他做每一件事也都需要用心的斟酌,尽量不要做太过于越界的事,最终引发自己和鲁萍的矛盾,所以禁毒的事,目前他还是尽量把范围缩在延庆市,这毕竟是自己分管的辖区。

送走了这帮人,张家良、洪泽宇和贾青三人赶赴下一个场子,边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参加了一次全省范围内工商行政管理会议,在会上张家良做了重要发言,不得不洪泽宇写的稿子很有水准,深的张家良的欣赏,会议开了一个时的时候,张家良便离会而去,回到省府自己的办公室,参加今上午的这次采访。

主持人方怡,一身白『色』紧身职业西装,高挑的个头,纤细的腰身,似乎下所有的美女都具备这样的特『性』,但是像方怡这样,即便是具备了客观的条件,如果身后没有大人物的力挺,也不可能走到今的位置,这么一想,张家良对她不得不有着戒心。

“张省长,其实咱们还是很有缘分的!”看见大家都在准备和调试着,方怡主动凑上前道,张家良知道她是在主动搭讪自己,笑了笑回道:“是吗?”

方怡点点头笑着道:“海清是我最好的闺蜜!”听到这话张家良的心中是有些慌的,毕竟自己昨晚还在和海清进行那项神秘的活动,既然是海清最要好的朋友,那她会不会知道自己和海清的事哪?但是从方怡这张人畜无害又嘴『露』娇笑的脸庞上,实在看不出任何有价值的东西。现在的人,尤其是女人,都是一个比一个更妖精,心中想的事根本不会让你看出任何的蛛丝马迹。

“那也是我很好的朋友,认识多年的朋友!”张家良借着这个话题道。

“还有一个人十分的推崇你,你可能感到很意外,甚至于对她没什么印象!”方怡手里转动的话筒,两人面对面坐着,张家良一眼望去,清晰的看到方怡白『色』西裤裹束下的身体,尤其是她叉开腿时中间的肥沃之地,轮廓清晰可见,让张家良一睹其真容!他只不过是不经意的一瞥,心跳就蹦蹦的加速运行起来,口中却能做到不『露』声『色』的交谈。

“噢,那是谁?我倒是很好奇!”张家良问道。

“汇金集团的总经理夏晓思,那也是我的至交好友!”方怡几句话就把两饶关系拉进许多,这也是她长久以来的工作习惯,至少张家良从心中认为她是在进行采访前的心理疏通,不至于在采访时过于排斥她!但她的话张家良还是很感意外的,自己夏晓思也不过是一面之缘,想不到他居然会推崇自己,估计这不过是方怡的一面之辞罢了!

随后的时间张家良都在背诵手中的稿子,并无任何不寻常的事情发生,而且采访的过程非常顺利,基本是一遍就过,直到采访结束,张家良才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现在的社会真东西太少而假东西太多。即便是这样的采访,也充满了演戏的成分,可惜了那些关注这类节目的群众,不知他们知不知道已经被愚弄的真相。

“领导,晚上请你吃顿便饭,希望你能赏脸!”一边收拾东西,方怡一边抬头和张家良商着话,而张家良则对她并不感冒,甚至在心中很是排斥,而且不知道方怡背后那个挺她的男人是谁,张家良在边南省初来乍到,更是没有沾花惹草的想法,所以对她唯恐避之不及,又怎会去与她约会?但是方怡似乎一眼就能读懂他的心事,所以没等他完,便『插』口道:“像我这种工作的人,可是无所不知的,人们都叫我们‘百事通’,张省长如果想知道什么,我倒是可以极力帮忙!”

方怡显然是了解张家良的处境的,知道他的软肋在什么地方,一击必中,让张家良无法拒绝,望着她清澈似水的眼睛,张家良再想或许任何一个男人,都是无法拒绝她的吧?谁让人家是美女哪?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