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草根首长 > 一百零八章 以后得到会更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零八章 以后得到会更多

张家良不能因为领导的不满就解释说是接风宴什么的,那样就显得张家良的境界和层次低了,在领导面前,有错误就要承认,而不能想着怎么找理由端正态度很重要。

张家良马上表态说:”是,我以后一定注意,谢谢领导关心。”

左璐梅眼睛一闭一睁,又点点头说:”嗯,要尽快熟悉环境,投入工作。一科的工作很重要,也很复杂,啊,你要有心理准备,打起精神。”

听到这话张家良心中一动,左璐梅这是明着表态让自己放手去做,尽快在一科做点事情出来,站稳脚跟;她还提醒他,一科的工作牵扯到方方面面,要他认准方向,谨慎对待。

看来那句话是对的:”桌上得来终觉浅,唯有席梦思上见真情!”左璐梅这是表态会照着自己呀,明白了左璐梅的意思,张家良赶紧信誓旦旦的说:”组织部尽管是在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工作,但是一科会紧紧跟着政府的步伐,我张家良也唯左市长马首是瞻!”

张家良的意思很明白了,组织部是在市委的领导下,但是一科却会紧跟政府,政府是谁?不就是她左璐梅吗?张家良后一句话更有意思,张家良自己也唯左市长马首是瞻,这就是在暗示左璐梅了,咱俩什么关系呀?我不支持你支持谁?

张家良的这个马屁拍得相当直白,左璐梅心想这小子果然是很明事理的,一见面就表忠心了,但是现在还不能完全相信,得看他接下来的表现,送上的投名状够不够份量,再视情况决定如何用他。

刚才批评了他,现在他表了忠心,那自然是要安抚的。左璐梅伸手往下按了按,道:”坐,坐,小张啊,我对你是有期望的,我非常了解你的能力,希望你到了组织部,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也要拿出做其他事的能力和勇气,克服困难,做出成绩,啊?只要你努力做事,以前你得到的,以后你会得到的更多。”

左璐梅这么说的相当暧-昧,”我非常了解你的能力”,左璐梅了解的张家良的能力只有那方面的骁勇善战,她这是在暗示张家良不要仅仅只有在那方面那点本事,其他方面看你的能力怎么样?至于说克服困难,那就另有所指了,按张家良的理解,这个需要克服的困难有许多是市领导的,也有组织部内部的就目前而言,主要困难是自己和一二把手的关系上。至于左璐梅说的”以前你得到的,以后你会得到的更多”这句话,这句是张家良最喜欢的,这是对张家良赤果果的尤惑了,看来左璐梅为了打开局面,也开始不择手段了。想想那晚左璐梅的表现,张家良无耻的硬了,自己正半个屁-股着陆哪,那地方一硬,张家良只能俯身弯腰,一副肚子疼的受不了的姿势。

左璐梅眼睁睁的看着张家良的变化,却装作什么都没发现。张家良只好又是一通感谢与表态,接着见左璐梅掀了掀袖子看了看手表,知道左璐梅在暗示自己可以走了,赶紧知趣地告退而出,到外间后,他又以微笑的方式和艾梅打了个招呼,这才心虚不已地往自己办公室而去。

干部一科共有三间办公室,科长张家良占一间,副科长满大昌占一间,而黄艳和曹明共用一间,有意思的是,张家良用的这间办公间在最右边,与黄艳和曹明的办公室之间有一道门,满大昌的那间办公室在最左边,也与黄艳和曹明的办公室之间有一道门,也就是说这三道门是相通的,中间都有一道门可供出入。

一回到办公室,张家良就让黄艳给他找出工作方面的文件来看,文件有现在的,也要看以前的,这样有助于他尽快地熟悉,缩短学习环节的时间,加快工作开展的速度自己不主动点学习,没人会教你的,防着你还来不及呢。

只是,他在看文件的同时,黄艳时不时的会找给自己添水,倒垃圾这种借口到自己办公室磨蹭一会,张家良很奇怪黄艳的表现,这小妮子明明有发-春的表现。

一个下午就在研究文件中过去,通过看文件张家良才知道组织部工作的复杂,一道道的程序很是繁琐,弄得张家良头昏脑胀的很是难受。

中午是组织部为张家良接的风,晚上张家良提出邀请一科的成员一起出去聚餐,大家一起吃一餐饭,再唱唱歌,大家更熟悉地交流一下。

晚饭没有怎么喝酒,但到ktv唱歌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气氛又开始热烈起来。好在由于张家良是第一天上班,大家表面上很融洽,可毕竟还在暗地里较着劲,自然不可能在这种场合下叫小姐作陪。

喝酒的时候当然免不了聊天,却是没一个人提跟工作有关的事情,满大昌也只是试探着找张家良聊了几句在新村镇时的事情,而曹明则远远地试探了一下张家良和左璐梅之间的关系,下午市长招张家良见面的消息不胫而走,大家都在猜测其中肯定有什么道道。

对于曹明的试探,满大昌是乐观其成的,可是张家良却没他们二人相象的那么容易对付,轻描淡写几句话,暗示自己和左璐梅关系不浅却又让人听不明白到底是个什么关系,甚至连关系深浅到什么程度也显得隐隐约约的,太极拳打得那叫一个得心应手炉火纯青。

满大昌和曹明很快就借去厕-所的机会交流去了,黄艳连忙端着酒走了过来:”张科长,你要小心了,他们又去算计你了,原来萧科长在位时没少受他们俩的算计。”

张家良也慢慢看出了一科内部的问题,这满大昌和曹明走得很近,黄艳在一科的资历尚浅,明显得不到他们的重视,对黄艳善意的提醒张家良很是感激,自己单枪匹马来到组织部可谓是处处荆棘,上面的韩建和唐继发对自己虎视眈眈,下面的满大昌和曹明也给自己准备了小刀子。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83中文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