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怀胎八月,慕南嫣坐在院内吃着山楂糕,天色渐黑,她看着院外眉头紧锁,“小翠,摄政王怎么还不回来?”

“小…王妃,摄政王他应该快回来了。”自从小翠知道她就是程将军后,对她更亲切了些。

虽然这很匪夷所思,但她还是信了,只是…原本的程将军还是战死在了沙场。

“嗯。”慕南嫣应了声,叹了口气,拖着身子站起来,“小翠,明天是程将军的祭日,我们去一趟她的墓前吧。”

小翠顿了下,眸子里闪过些复杂情绪,半晌才应了声,“嗯。”

今夜君长衍回来得极晚,慕南嫣已经睡着了,迷迷糊糊感觉到身旁的床陷下去些。

尽管动作再轻,她还是被吵醒了,“你回来了。”

听到声音,君长衍顿了下,身体一僵,“把你吵醒了。”

“没。”慕南嫣摇了摇头,搂住他的手臂,“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宫中事多。”君长衍眸子忽闪,轻声回复着。

慕南嫣盯着他,觉得他有些奇怪,但困意上来,她也没深究,点了点头,“睡觉吧,困。”

“好。”

第二日,慕南嫣还没醒便听到了屋外的雨声,她吸了口气,准备拉被子,却摸了个空,她睁开眸子,转眸看了眼身旁。

已经空了,她皱了下眉,缓缓坐起来,看着外面还黑沉沉的天,心里起了疑心。

都说男人出轨最多是在老婆怀孕的时候,怀孕带来的情绪让她不得多疑。

走出院外,她看到祠堂亮着光,愣了两秒后,她拿着伞小心翼翼走过去。

“拜托,一定要保佑嫣嫣平安。”

屋内传来念叨声,碎碎叨叨,尽数砸进慕南嫣心里,让她瞬间红了眼。

看着墓碑前整整齐齐摆着的贡品,以及插得密密麻麻的香,慕南嫣心脏一紧,不知道心里到底是什么感受了。

没出声喊他,慕南嫣转身回了房。

去给程芷姜扫墓时,两人遇到了许久未见的人。

那人看到两人也愣了下,像是有些窘迫,匆忙推着轮椅离开。

慕南嫣嘴唇微动,终究没出声。

墓前被扫得很干净,摆放着满满当当的贡品,除此之外,还有几支花。

慕南嫣盯着墓碑,因为弯腰不方便,让小翠将带来的东西整齐摆在墓前。

小翠在看到墓碑时便红了眼,硬是忍着没哭出来。

“小姐,你在那边一定要好好的,你这么善良又勇敢的人,一定会享福的。”她念叨着,手指微颤。

慕南嫣垂眸看着墓碑,心里不禁泛起一丝忧伤。

正准备走时,程泽川拿着伞走了进来,看到慕南嫣愣了下,“王妃。”

说着,他瞟到她身后的小翠,不由得眉头紧锁,“你怎么在这。”

“程老将军,小翠现在是我身边的人。”慕南嫣解释着。

见她开口,程泽川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他脸色不太好,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了许多。

程将军的名讳还是能庇护将军府许久的,他这副模样,想必是因为程琳和大夫人。

慕南嫣没再说什么,抬脚离开。

在生产之前,她进宫见了李锦烨,对方变了很多,和她起初见到的那个雄心勃勃的女主不一样,如今的李锦烨似乎是习惯了当妃子,特别排斥她提到关于朝政的事。

见她这样,慕南嫣也放心了不少,至少…君长临可以稳当坐着皇位了。

不过确认了这点,她反而睡不着了,这意味着…她得回去了。

“嫣嫣,怎么还没睡?”君长衍从外面进来,见她还没睡,眉心微动。

慕南嫣转眸看向他,不小心瞥到他衣角的叶子,她心里瞬间明了,他定是又去祠堂了。

心里万般情绪交叠,她没忍住哭出了声。

君长衍一愣,脸上闪过慌乱和无措,急忙走过来将她搂进怀里,“嫣嫣,别哭,我…”

“难受,我难受。”慕南嫣将头埋在他胸口,带着哭腔低声喊着。

“哪里难受?我让温客行来。”君长衍说着,心里带着害怕。

慕南嫣拉住他,“心里,心里难受…”

她说着,深吸了口气,“你别走…”

“不走,我不走。”君长衍轻抚着她的背脊,柔声安慰着。

【宿主,这个孩子留可以,但你…终究得走。】这夜,系统突然冒了出来。

好不容易平息情绪的慕南嫣再度崩溃了,哭得不能自已。

君长衍比她还要心揪,眼眶通红,却还要假装坚强。

几乎一夜没睡,君长衍看着她,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越发强烈。

怀里的人也不真实得紧,好像…随时都会消失。

尽管君长衍日日祈祷,慕南嫣还是没等足月生产,刚满九个月时,便因为摔倒早产了。

听闻消息,君长衍像是疯了一样,匆忙驾马从宫中回了府。

那天…他正要将手里的权力交给君长临,却因为这茬暂时搁置了。

慕南嫣生得很顺利,君长衍刚踏进府,便听到了哭声。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