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得到准确消息的几人正坐在一起讨论,不过还是没有忘记时刻关注着温窈的情况,他们可不想温窈被人污蔑,他们时刻关注着,只要发生一些事情他们就可以说出不同的地方,才不会让一心想要找到温窈错处的宗主有机可乘。

温窈此时还不知道外面她的师兄们的心思,她正和秘境里其他的人一样,都在向秘境中间靠近。

只是越向中心走,她越觉得不对劲,中心给她的感觉太阴冷,也有些邪门,心里警惕着,温窈在距离中心一步之遥的时候停下脚步,面对那些向中心地带前仆后继的人眉头紧蹙。

她并没有开口阻止那些人,她知道就算是她开口那些人也只会以为她是在故意说出这样的话让他们停下,让他们错失这次的机遇,她并不是一个冒失的人,也不可能做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温窈站在一旁冷静的分析着局势。

这里刚刚发出那么大的响声,就好像是地面塌陷,可此刻看上去却是完好无损,温窈又抬头看了一眼天空,只见刚刚的艳阳天此时已经被黑云占据,那些黑云正慢慢的向他们靠近,看着颇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架势。

“去那边。”

君陌寒也察觉出不对劲,他的实力在温窈之上因此比温窈看见的层面要高一些,其中的危险他不可能没有察觉到。

知道其中的不对劲,君陌寒自然是不会让温窈去冒险,那些人的安危和他可没什么关系,就算是那些人全部死在秘境里他也不会多看一眼,就是担心温窈会对这些人有着怜悯之心。

君陌寒望着温窈的眼神里满是担忧。

温窈跟着君陌寒远离中心一百米处,她抬眼看着君陌寒,看见他眼里的担忧和欲言又止的唇时还有些疑惑。

“怎么了?你有什么话想说?”

温窈的问话将君陌寒从他的思绪中拉回来,他纠结一会儿终于开口:“这里等会儿可能会发生一些大事,我们只能保住自己,那些人你想要救吗?”

“不想。”

温窈并没有犹豫,君陌寒是她的人她在自己人面前不会撒谎,那些人和她除了是同门的关系,其他的关系她一点也不想沾染上,再说,这些人刚刚瞪她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他们对她可没什么好脸,就算她说着救命的话那些人也不会相信。

这样的话,她还是不要给自己找麻烦,反正这些人也不会影响到她,她也不会因为这些人的安危影响到以后的修炼,更不会滋生心魔。

“我和这些人还没有好到那种地步,他们的安危我不想包揽。”

温窈自觉自己又不是那些人的爹娘,对他们并没有责任。

说着她又默默的后退几步,嫌弃的意味很明显。

君陌寒得到她的答案神情倒是放松许多,他也跟着温窈后退,在确保黑云不会将他们笼罩其中的时候才停下。

接下来,他们能做的就只是等待,等待着中心会不会有着宝物的出现。

而在他们等待的时候,外面时刻注意着温窈动静的宗主眉头皱得已经能够夹死一群蚊子。

他看向明乞,严肃道:“明乞,你的弟子一点宗门情都没有吗?她一定要这么冷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