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年前,有专家曾经预言,至多十年后,C国将超越A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大国。

不管在什么领域,他们都将成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这话出来不到三个月,全球爆发了一种神秘的病毒。

起先,大家以为它只是一种与流感或者埃博拉差不多的病毒。

但是只短短一个月,它就蔓延到了全球。

所有感染病毒的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发高烧到五十度,神经坏死,最后成为一具没有感情的行尸走肉。

就像很多灾难电影一样,全球陷入恐怖的丧失潮中,人口骤减,政府只苦苦支撑了两个月,就分崩瓦解。

幸存者数量每天都在减少,末日发生后的半年,第一批异能者出现。

每一万个人里,才能出现一个异能者。

而这些异能者,大多数都是能力一般的普通异能者,只比人类中的彪形大汉强壮一点。

只有那些被上天眷顾的宠儿,拥有的异能才是撼山排海的强大。

柏都是个二线城市,它是一个老城,处于内陆,发展一直不温不火。

这么些年,除了人口一直在增长,其他方面早被比他年轻的城市比下去。

末日爆发后,偌大的城市先是进行了一番人口清洗。

将近一千万的人口,三年后锐减到了不到一万人。

那些平常往城市上空排放的烟囱已经关闭了,但是空气却一点都不见好。

到处都是死尸,空气中一阵阵的腐肉臭味,嗓子眼浅一点的,闻上一会,就得捂着喉咙大吐特吐。

有一支车队,从城市的南边,一路向北,目的地是北方的大联盟。

曾经的政府已经在末日爆发后不久解散了,三年后的今天,临时由一群异能者组建的机构,叫大联盟。

传闻大联盟已经形成了规模,他们圈了很大一块地,种植庄家,畜牧牛羊,有强大的护卫队。

他们收纳有能力的人。

只要异能足够出众,就能加入他们,从此以后,不用整天提心吊胆。

他们这个车队,有一辆卡车,上面装满了一路搜集的物资。

一辆公交车,里面是一路上救出的幸存者。

另外,在车队最前头的是一辆悍马。

悍马车上装了防弹玻璃,一般的丧尸撞不破玻璃,里面四个座,分别坐了这个车队里的女领队,还有三个异能者。

女领队叫邓芷,她是一名罕见的净化异能者,虽然没有神乎其神到能将被感染病毒者变成普通人的能力。

但是被丧尸咬了的初期,她能够将病毒净化掉。

这项异能,算是逆天了。

不止如此,邓芷的血似乎比她的异能更好用。

末日三年来,全球发现得天生免疫者只有两位。

一位是J国一个常年吃素的老者,一位是A国末日之初出生的婴儿。

这两位都被各自国家的临时政府保护起来了。

邓芷是免疫者这件事,只有坐在悍马车里的几个人知道,车队里的其他人一概不知。

这一是怕引起骚乱,二来,末日之中,最经受不住考验的就是人性。

要是让所有人都知道邓芷是免疫者,难免有人会动歪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