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转过头,想要去找司徒绝他们,然而,她一动,就感觉忽然有一个力量从她身后袭来,直接将她整个人都控制住了,下一瞬间,她整个人就悬空了。

“陆星辰!”是司徒绝和寒西意的声音。

陆星辰看了看旁边,便见不光是自己,司徒绝和寒西意、白木槿全都被控制住了,只有白瞳还站在那。

她的眼神变了变,看向白瞳,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你出卖了我们?”

白瞳摇了摇头。

另一边的绿瞳忽然大声道,“他们原来就是一伙人。”

“什么意思?”陆星辰不解的看向了绿瞳,她似乎听懂了绿瞳的话,但是她又不敢相信。

寒西意在一边解释道,“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支持打开通道,和不支持打开通道两伙人,他们从一开始就是一伙人。”

因为根本就不存在不支持打开通道的人,所以,他们才会那么笃定,一定会打开通道,原来是这样。

陆星辰简直有些哭笑不得,她转过头看向了身边的司徒绝,有些无法接受的说道,“难道我们阻止不了吗?”

司徒绝沉默了一下,才再次开口道,“别担心,还没到最后。”

还没到最后,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这个时候,陆星辰忽然想起一件事,他们曾经说过,能够打开空间通道的办法,除了七位异瞳人一起,还有空间审判者。

白瞳他们并不知道司徒绝时空间审判者,因此此时唯一的希望就是司徒绝,她的目光越过司徒绝,看向了寒西意。

显然寒西意也想到这一层,可是他也清楚的知道,如果想要司徒绝能够对抗底下的黑袍人,很可能需要陆星辰去牺牲。

喵喵自然第一个知道了陆星辰的想法,有些难受的说到,【主人,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你的异能刚到手,还没捂热乎呢,你就这样真的好吗?】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有什么呢,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也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吧,喵喵,如果我死了,你会怎么样?”

【我?】喵喵简直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怎么样,毕竟这个时候,陆星辰自己就要死了,还在担心自己,还真是个好主人,于是语气轻松道,【我所谓呀,我会带着仙医空间,去寻找下一个主人,只可惜这么长时间这么多功德值,都浪费了而已。】

“那就好。”陆星辰似乎放心了,毕竟她不想自己死了,还连累了别人,哪怕是只猫。

这个时候,底下的黑袍人终于开口了,“怎么样?你们几个准备好了吗?”

他这话是说给身边的几个人听得。

初梦闻言看了司徒绝一眼,有些得意的说到,“主人,别忘了咱们的约定,通道打开之后,我只要绝少。”

“不要脸。”陆星辰简直气死了,没想到这个贱女人是打着这样的算盘,她大声道,“我告诉你,你深爱的绝少已经被我睡了,还睡了七次!”

司徒绝闻言简直惊呆了,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不是他睡她吗?看来这个小丫头还是不老实,自己的功力还没发挥好。

于是,他也开口道,“陆星辰别嚣张,早晚,我会把这七次再睡回来。”

陆星辰闻言却转过头来,露出一个特别美颜的笑容,“大哥,你没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