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等人立刻警惕起来,很快与对方缠斗在了一起,陆星辰则一把将罹诀推到了一边,也加入到了打斗中。

罹诀着急的不行,想上前帮忙,陆星辰刚想制止,就被寒西意抢先了。

“你不是有枪吗?支援吧!”寒西意出手狠辣,拳拳入肉,微冷的面色看起来心情很差。

罹诀赶紧点了点头,迅速拿出枪指着缠斗中的人群。

此时,他注意到对面的中年男人没有出手,而是在一边冷眼旁观,而对方竟然有七个人,如果不是司徒绝他们来了,陆星辰肯定就危险了。

罹诀看了一会儿,发现自己的身手确实完全帮不上任何忙,两方的战斗力全部爆表,而且奇怪的是,对方的几个人都面无表情,而且穿的特别少,打起来完全是一副不怕死的状态。

司徒绝跟这些家伙交手,感受自然更深,他的每一拳都能把正常人打个半死,这些人就算是实力不菲,也不应该一点影响没有。

再联想到之前他没有发现这些人的存在,司徒绝很快得到了一个答案,“不好,这些人,根本不是人。”

陆星辰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件事,“他们算什么?雪中怪人吗?”

没想到,她之前打趣罹诀的话竟然成了真,这些对手与之前的那些雪色怪兽一样,根本不知道疼,也完全打不死。

司徒绝忽然说道,“你说那些冰蓝色珠子还好使吗?”

陆星辰愣了一下,清澈的眼睛亮了几分,显然她也很感兴趣,随后迅速拿出了那些冰蓝色珠子,在一个怪人眼前晃了晃。

“不行啊,大哥。”陆星辰刚晃完,眼前的怪人就一拳超陆星辰砸了过来,陆星辰差点没躲过去,她赶紧将珠子收起来,全心对付怪人。

司徒绝估摸着这些怪人体内的不是冰蓝色珠子,他一个低腰,直接从靴子侧面拔出一把匕首,含笑冲陆星辰道,“想不想当他们的主人?”

陆星辰见不远处中年男人的脸色微变,轻笑了一声,冲寒西意他们说,“咱们控制好这些怪人,让大哥可以专心对付那个。”

寒西意和千里他们顿时点了点头,然后故意将战场拉远一点,让司徒绝有足够的场地发挥。

手握匕首的司徒绝,简直换了一个模样,每一次手起刀落,眼前都会溅起一层冰蓝色的雪花,而眼前的怪人先是被卸了胳膊,又被砍了腿,很快就变成了在地上匍匐的怪物。

司徒绝却还没有就此收手的意思,他脸颊上还一道浅浅的血痕,勾唇一笑,看起来邪肆狂傲,宛如索命的阎罗。

中年男人一看情况不对劲,如果司徒绝真的取出来怪人体内的东西,那么这些没有大脑的怪人,就真的可能被对方控制了,他绝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于是,中年男人立刻就想上前阻止,然而他人还未动,不远处直接一声枪响,惊心动魄。

罹诀拿着枪,冷静的指着中年男人,字字情绪道,“大叔,我劝你老实点,我的子弹可不长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