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被司徒绝拉着往峰顶走,不得不说在这洞穴里往上走,简直太容易了,既没有风雪,脚下的路也很好走。

一路上,遇到了好几个司徒绝的同伴,每隔一段距离,都会看到他们中的一个守在那里,看见陆星辰的时候,还真的眼神暧昧的叫大嫂,然后就十分恭顺的跟在后面。

司徒绝显然对这几个人的反应很满意,上山之前他就跟大家说了,这次要保护的人是自己的爱人,有胆子大的起哄问是不是大嫂,他觉得这个称呼挺有意思,当时也没纠正。

没想到,这也算歪打正着了,现在听着他们叫陆星辰大嫂,他真的恨不得把这个骗了自己这么久的臭丫头就地正法。

不过,正事要紧,等找到姜蓉,拿到司徒景要的东西,他再下山找个好地方办事也不错。

陆星辰被叫得也怪不好意思,她知道这几个战狼的人没见过自己,这会儿肯定是把自己当成女孩子了,所以叫的格外顺嘴。

她有些生气的看了一眼旁边格外得意的司徒绝,隐隐觉得大哥好像也有些奇怪。

很快,便到了洞穴的最上面,所有战狼的人也凑齐,加上陆星辰和司徒绝一共七个人。

此时,在众人头顶上有一个小洞口,只能容一个人通过,因此大家必须一个个上去。

“千里,你先上去。”洞上面是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因此司徒绝只能先让战狼的一个成员上去看看情况。

名叫千里的人,长得黝黑,体格很健壮,闻言立刻点了点头,然后在另一个人的帮助下,动作麻利的上去了。

司徒绝他们等了一会儿,便见千里将头探下来,“绝少,上面很安全,上来吧!”

司徒绝点了点头,然后冲其他几个战狼成员道,“你们先上去。”

其他人得令,便立刻接二连三的从洞口上去了,最后就只剩下陆星辰和司徒绝两个人。

“你先上去。”司徒绝半蹲在洞口下面,两只胳膊在身前搭成一个梯子,冲陆星辰点了点头。

“好。”陆星辰也不推辞,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加速之后,直接单脚跳到司徒绝胳膊上,一借力直接跃起抓住了洞口的石壁,千里等人马上抓住她的胳膊,将她拉了上去。

“没想到嫂子身手这么好。”千里一脸真诚的说道,这会儿司徒绝不在,他才敢陆星辰说了一句话。

其他人闻言也是笑着点了点头。

“别叫我嫂子,我是男孩子。”陆星辰直接浅笑的扔下一颗惊雷,然后转身蹲下去看司徒绝的的情况。

千里和其他四个战狼成员,你看我我看你,显然没有理解陆星辰的话,好一会儿才有个年纪稍小的开口道,“嫂子的意思,绝少……找了个男朋友?”

几个人的表情更精彩了,看着陆星辰正伸手去拉司徒绝,忙上前去帮忙。

大家你一把我一把,很快将司徒绝拉了上来。

司徒绝果然身手不凡,完全不需要跳板,竟然就能跳到这个高度,陆星辰很佩服,可其他人都是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