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喝完灵泉,又等了一会儿,似乎心口的地方更热了,她感觉自己可能要自爆了。

破猫蹲在灵泉边,还是什么都不透露,不过眸光看起来似乎隐隐有些期待。

陆星辰知道在仙医空间耗着也没用了,喵喵的态度至少说明自己应该不会死吧?她索性心一横,从仙医空间出去了。

陆星辰的意识回归,感觉到有东西在扯她的背包,她立刻睁开了眼睛,就见几只幼年雪色怪兽在好奇的摆弄她的背包,似乎想打开。

陆星辰心中一个激灵,一把将包扯了回来,然后抱在了怀里,冲几只幼年雪色怪兽摇了摇头。

几只幼年雪色怪兽似乎吓了一跳,然后你看我,我看你,钻石一样闪亮的眼睛似乎有些疑惑,嘴里还发出奇怪的低鸣声,陆星辰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怀里的包抱得更紧了。

果然,下一瞬间,几只幼年雪色怪兽竟然开始抢陆星辰的包,他们的力气可不小,而且指甲又结实又锋利,抢了没几下,就把背包弄坏了。

陆星辰无语了,想了想,便忍痛把背包里的食物拿了出来,然后扔给了几只幼年雪色怪兽,希望能转移它们的注意力。

果然,幼年雪色怪兽跟人类的小孩子差不多,拿到了食物之后,便立刻开始研究起食物了,只是它们似乎没见这些东西,完全不知道怎么弄。

陆星辰看了一会儿,等着幼年雪色怪兽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才伸手将东西拿过去,然后把包装撕开,吃了一个表演给几只幼年雪色怪兽看。

几只幼年雪色怪兽认真的看着陆星辰,然后很聪明的撕开了食物的包装,然后也尝试着吃了一口手中的东西。

陆星辰上山背的都是军用干粮,基本没什么味道,但是能提供很多能量。

几只幼年雪色怪兽吃了一口,显然觉得不太好吃,同时把那东西扔了,然后恶狠狠地看着陆星辰,似乎很生气。

陆星辰真是无奈了,那些东西是她这几天的口粮,现在都被这些畜生浪费了,她好心疼。

几只幼年雪色怪兽并没有去伤害陆星辰,目光又再次看向了那只背包,显然对那背包很执着。

陆星辰想了想,应该是因为它们闻到了里面冰蓝色珠子的味道,那是它们同类的味道,它们可能是觉得好奇,同类怎么会藏在那个包里。

怎么办?似乎躲不过去了?

那几只幼年雪色怪兽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去抢那个背包,它们力气很大,指甲又尖又硬,陆星辰一开始还死死的抓着包,后来怕它们伤到自己,便将包的一头让了出去,手悄悄的伸进包里想把那些珠子拿走。

可是,她刚摸到那些珠子,还没来得及把珠子拿出来,手中的包就被哗啦一声彻底撕碎了。

陆星辰尽其所能的抓住了几个珠子,还有几个珠子直接掉了出来,落在了地上。

几只幼年雪色怪兽看了看那冰蓝色的珠子,又看了看一脸尴尬的陆星辰,扁平的脸看不出有什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