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雪色怪人?”陆星辰无语的瞪了罹诀一眼,“别瞎说,你想变成打不死的怪物,怪物还不想收容你呢?”

她说着,又忽然笑了笑道,“来来来,让我看看你脑袋里面有没有一颗冰蓝色珠子?”

罹诀顿时被逗笑了,心中的紧张感也少了一些,“当然有了,而且比你的那些都大。”

两个人在那说笑,寒西意目光却不时地扫向罹诀,最后淡淡道,“别闹了,暂时没什么事儿,你自己小心点,要是觉得不舒服就说出来,咱们不能耽误太久了。”

“嗯,放心。”罹诀最后看了一眼手背,他心中忽然冒出一个疯狂的想法,不知道自己的血液有没有变成冰蓝色,他无声的笑了笑,然后便戴上了手套。

三个人决定这一次不用绳索了,否则遇到什么危险根本反应不过来。

三个人再次出发,这一次倒是没有再遇到雪色怪兽,只是越高温度越低,风雪越大,走的也就越慢,体力也消耗的特别快。

眼看着离峰顶越来越近,三个人都累坏了,走两步退一步,特别是罹诀,他甚至觉得有些恍惚,看东西不太真切。

陆星辰走在最后面,注意到罹诀有些摇摇欲坠,便推了罹诀一把,“你小心点,咱们休息一下吧!”

“好。”寒西意听到对讲机中陆星辰的建议,便点了点头,现在是下午一点多,离峰顶的距离不远,他们休息一会儿,今天晚上肯定能上到峰顶,到时候去那找地方过夜就行。

三个人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小山坡,便一起往那边走去,陆星辰搀扶着罹诀,她总觉得这怂家伙下一秒就会晕倒。

走了两步之后,陆星辰忽然停了下来,罹诀也跟着停了下来。

“奇怪,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啊?”陆星辰有些疑惑的四处看了看。

罹诀迷迷糊糊的摇了摇头,“没有啊,你幻听了吧。”

寒西意在两人前面一点,陆星辰也没有开对讲机的麦克,所以他没听见这话,继续往前走。

陆星辰只好也继续往前,但是走了两步,她还是觉得有什么动静,而且好像脚下的雪山好像都在轻微的抖动。

她只好再次停了下来,而这一次,前面的寒西意也停了下来,有些惊恐的回头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忽然想起来那次在芬兰的雪崩,心想自己不会这么倒霉吧,又遇到雪崩了?

她有些无奈的往峰顶看了过去,随后便真的看见一个巨大的雪球在往山下滚,紧接着两个,三个……竟然有五六个雪球从高处滚了下来。

“怎么回事?”陆星辰下意识退了一步,“为什么有雪球?这不像是雪崩啊,但是不会真的引起雪崩了吧?”

寒西意也觉得奇怪,但是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他忙对陆星辰和罹诀说,“咱们先找地方藏一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真的雪崩了,咱们三个可都要交代在这儿了。”

陆星辰也是一脸凝重,推了推身边的罹诀,“我的帅哥医生,你打起精神,这时候没力气也得憋出来力气,要逃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