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仙医空间升级之后,陆星辰只解锁了冰魄银针和演技提升颗粒,后来又将演技提升颗粒升到了二级,在之后都没有动过功德值了。

陆星辰一进入空间,第一反应就是看看喵喵在哪,这破猫自从升级之后就经常搞失踪,陆星辰觉得它肯定有什么事儿瞒着自己。

然而,她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喵喵,最后只好喊了两声,“喵喵?喵喵?”

结果,她一喊喵喵就出现了,只见那破猫还伸着懒腰,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这次你又藏到哪里了?”陆星辰不解的看了看喵喵身后的丹坊,上次喵喵就是从丹坊出来,因此这次陆星辰仔细找了,可是却根本没有找到喵喵。

喵喵猫尾巴指了指身后的丹坊,嫌弃的说道,【我还能去哪里啊?我又不能出去。】

“怎么?这里不好吗?”陆星辰来到灵泉边坐下,她觉得仙医空间升级之后,空气中的灵气成分都多了一点,虽然比不上异空间,但是却肯定比外面的世界好多了。

喵喵舔了舔爪子,果断的暂停了这个话题,【你明天要去长白山?】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喵喵,你跟我说实话,关于异瞳人的事儿,你知道多少?”

【我不知道啊。】喵喵毫不犹豫的说道,【主人你搞清楚,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哪里知道这些事儿,不过长白山那里肯定不简单。】

“这还用你说?”陆星辰有些嫌弃,又问道,“对了,仙医空间接下来能解锁什么,演技提升颗粒我暂时不需要升级了。”

喵喵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别想多了,仙医空间二级全是演艺圈用的东西,你去长白山用不了!】

陆星辰无语,这破猫对她的心思还真是了解,她只好道,“那我便带一些灵泉和体力丹吧,关键时候应该也能用上。”

她顿了顿,又问道,“喵喵,你就没有什么要交代的吗?这一次可生死未卜,你不怕你主人折在那吗?”

【呵呵,】喵喵又开启嘲讽模式,【又不是我怕你就不去了,反正命是自己的,绝少和寒西意都跟着去了,你还能死,那就只能说明你该死!】

“你这破猫,”陆星辰真是无语了,一把就提着喵喵的后脖子肉将整个人提了起来,“你是不是活腻歪了?”

后脖子果然是猫的死穴,喵喵也不例外,立刻求饶道,【主人我错了,我错了,你一定长命百岁,我跟你开玩笑呢!】

陆星辰这才把喵喵扔到了地上。

喵喵又讨好的说道,【不过有一件事,我必须提醒主人,你的心脏一定要小心,此行倒不怕别的,只是你心脏不出问题就好了。】

其实陆星辰也一直担心这个事儿,她的心脏总在关键时候就出问题,这次长白山之行又这么危险,到时候肯定惊险不断,出了问题怎么办?

她猛然想起了什么,从床上做了起来,自言自语道,“这个世界,不知道寒西意睡没睡,他如果是大师兄,应该医术很厉害,或许能检查出来自己心脏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