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改变主意?什么意思?

君莫南有些不明白,但是也知道不好再多问什么,便也挥了挥手,转身准备离开,却见初梦从一辆房车上走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君莫南想起司徒绝的告诫,心中莫名咯噔了一声。

林清欢在君莫南身后看见了初梦,迅速皱了一下眉头,想到之前两个人约定好的事情,她赶紧上前,想让君莫南先走。

结果,她走到近前,就听见初梦跟君莫南说了一句,“你跟我去房间里吧。”

林清欢知道初梦打的什么主意,见君莫南真的跟在了初梦身后,便赶紧将初梦拉到了一遍。

“小梦,让莫南回去吧,我想通了,我想成全他的小胖虎。”林清欢语气肯定的说道。

“你疯了吗?”初梦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林清欢,“你就这么认输了?那之前的付出不都白费了吗?你别忘了,如果不是因为君莫南,你现在早就嫁给君莫北了。”

“我知道。”林清欢显然都想明白了,也没有任何犹豫,“但是,强扭的瓜不甜,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应该让他幸福,而不是用这些手段把他留在自己身边,其实……”

林清欢犹豫了一下,才接着说道,“其实,我觉得绝少那件事,你也应该放手了,绝少他爱的人只有陆星辰一个,就算是不跟陆星辰在一起,他也不会跟你在一起!”

“够了!”初梦的声音陡然拔高了几分,气急败坏的冲林清欢道,“你看着我的眼睛,听我说。”

“啊?”林清欢闻言立刻抬头看向了初梦,知道对方要劝自己,便又坚定的说道,“小梦,你不用劝我了,我……”

“林清欢,你听我说,”初梦根本不想听到林清欢说任何要放手的话,一个字都不想听,立刻打断有些蛊惑的说道,“你那么爱君莫南,决不能轻易放手,只要过了今夜,你成了他的女人,他一定会娶你。”

林清欢的眼神变得有些呆滞,看着初梦,整个人都傻傻的。

君莫南在远处看着有些奇怪,就几步走了过来,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

初梦本来还想嘱咐点林清欢什么,但是看着君莫南过来了也只好先这样,于是又拍了拍林清欢的肩膀道,“好了,你也别难过了,咱们回房间再说。”

“清欢没事儿吧?”君莫南走到近前,他脑子有点不清楚,刚刚本来准备离开,怎么又跟着初梦回来了,还有……他要去初梦房间干什么?他自己有些想不明白。

初梦摇了摇头,“没事儿,走吧,咱们先送她回房间,你们好好谈谈就是。”

“还是算了吧,天色不早了,我明天还办订婚典礼呢,今天就先回去了吧。”君莫南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跟着走,但是理智告诉他,他应该回去了。

初梦简直头疼,她这一会儿异能用的太频繁了,她根本没想到废物林清欢竟然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但是,现在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君莫南离开。

初梦只有又看着君莫南道,“走吧,去清欢那坐一会儿,咱们一起喝点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