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一出办公室,就见小米一脸焦急的等在门口,“老大,你没事儿吧?董事长说什么了吗?”

“没事儿。”陆星辰伸手捏了捏小米肉嘟嘟的脸颊,“别担心,都交给老大。”

小米点了点头,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问道,“老大,董事长不会要雪藏你吧?他是不是不相信你?不然我去帮你解释一下?”

“真没事儿,你放心,走,去找许姐。”陆星辰又安慰性的拍了拍小米的肩膀,率先往许青办公室走去。

小米紧跟了上去,有些欲言又止,但是看着陆星辰的样子,又觉得好像真的没什么事儿。

两个人敲了敲许青办公室的门,便听见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进来。”

陆星辰和小米便一前一后进了办公室,许青坐在办公桌前,神色看起来不太好。

“小米,你先出去,我跟星辰单独聊聊。”许青看了陆星辰一眼,想让小米离开。

小米同情的看了看陆星辰,又有些畏惧的看了看许青,最后一咬牙鼓起勇气说道,“许姐,请你相信老大,他不是那种借别人痛楚炒作自己的人,我相信测谎仪的事儿肯定有其他原因,请许姐一定要调查清楚。”

许青眼底闪过一抹讶然,面色没什么变化,冲小米摆了摆手,“你出去。”

“哦。”小米有些沮丧的低下头,然后一步一步挪了出去。

“坐吧。”许青语气微凉,有些佩服的说道,“你小子倒是能收买人心。”

“天地良心,”陆星辰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完全是我的个人魅力所至。”

“说吧,怎么回事?”许青目光有些犀利的看向了陆星辰,她觉得自己有些看不懂这个长的过分好看的男孩。

她知道,司徒绝喜欢陆星辰,两个人又一起拍了那样的片子,按照她对司徒绝的了解,司徒绝既然这么做了,自然就没有忌讳陆星辰的性别问题。

可现在陆星辰出了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他根本犯不着为了红、为了上位去得罪初梦,去暴露那种让人鄙视的行径,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陆星辰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没什么,视频许姐不是看了吗?那些话我当时确实问了,至于别人怎么看,我好想干涉不了。”

“陆星辰!”许青的声音冷了几分,就现在看来,陆星辰可是她手底下最有前途的艺人,结果这个艺人竟然丝毫不顾及名誉?她怎么能不生气?

“你是觉得想退出娱乐圈了?”许青的话丝毫不顾及情面,“如果你觉得今天你拿到的一切都轻而易举,也不值得珍惜,那么你现在就离开,我找其他经纪人带你。”

“许姐,不至于吧?事情没有这么严重吧?”陆星辰知道许青这是在关心自己,看来她选的人还都不错。

“陆星辰,没人跟你嬉皮笑脸!”许青依旧是一脸的严肃,“不管怎么说,这一波的骂名你得想办法给我弥补回来,否则我饶不了你。”

“怎么弥补?”陆星辰表示虚心求教,她要揭露初梦,但是也不想赔上自己的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