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听到这儿,隐隐觉得那个大师兄真的对陆星辰很好,如兄如父的存在,其实他心中有些嫉妒。

“陆星辰,”司徒绝有些请求的开口,“或者我应该叫你姜星?很遗憾,那个时候大哥不能陪在你身边,不能跟你一起经历那些,但是以后,就算是寒西意真的是你的大师兄,能不能让大哥代替他?让大哥将那些保护你、爱你的时光补偿回来?”

“大哥?”陆星辰闻言心中一暖,鼻子也算了几分,整个人又往司徒绝怀里拱了拱,“你不用叫我姜星,姜星已经死了,我就是陆星辰,是大哥的陆星辰。”

听到陆星辰说姜星已经死了,明明知道那个是自己不曾见过的人,但是司徒绝还是有些不忍。

他又好奇的问道,“那你说说,在异时空的那个姜星是怎么死了?”

陆星辰认真的回忆了一下,接着说道,“异时空跟这里不一样,那里面杀人是不犯法的,因此我杀了那些人,自然也会有另外一些人想杀我。”

说到这儿的时候,她有些调皮的轻笑了一声,“虽然我不能引灵入体,但是我还算骨骼清奇,银针用的出神入化,很长一段时间都成了异时空的一个创奇,他们称我为夜刹,也就是像夜里索命的罗刹一样,他们都很怕我,甚至出了高额的佣金买我的命。”

“然后呢?”司徒绝能想象的出来,因为即使到了这个空间,陆星辰的身手依旧非常好,就算是跟自己相比,也并没有差太多。

陆星辰接着说道,“后来,其实我也不太清楚,那天实在是有些奇怪,我接了新的任务去杀一个人,我的银针明明射入了那个人的后颈,但是他却没有死,他的机甲速度很快,直接一转身就将一柄短刀插进了我的身体里,我就一命呜呼了。”

“然后就来到了这个世界?”司徒绝又有些疑惑的问道,“你说的任务是怎么回事?”

陆星辰回答道,“我们其实是一个组织,不过除了师父和大师兄,其他人我并没有见过,他们会调查然后选取目标人物,师父再把人物资料告诉我,我去执行暗杀。”

“只有你一个人负责暗杀吗?”司徒绝又问道。

“我和大师兄一起,不过我执行的多一些。”陆星辰回答道。

司徒绝点了点头,陆星辰在异时空的生活还真是水深火热,他一手抓住了陆星辰的手,接着说道,“你的故事讲完了,那我是不是也应该讲讲我的故事?”

“大哥也有糗事吗?”陆星辰感兴趣的眨了眨眼睛,在她心中,司徒绝一直是天之骄子,然而他走到今天,经历的可不一定比自己少。

“不多。”司徒绝淡淡的说道,一双幽蓝色的眸子看向了天花板,显然也开始回忆那些不想再记起的事情,“第一件事,就是关于异能。”

陆星辰闻言脸上的表情凝重了几分,她相信,司徒绝第一次暴露异能的时候,一定遇到了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