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怎么说话,都是满腹心事的样子。

陆星辰觉得七位异瞳人的汇聚,对她和司徒绝的影响都很大,然而要来的谁也挡不住,他们就好像一直被一双无形的手推着走。

异瞳人聚齐的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儿。

陆星辰忽然记起了,自己在寒西意的那个幻境中看到的景象,不知道那情况会不会跟异瞳人汇聚有关。

很快,车子停在了司徒家门口,司徒绝先下了车,然后跟往常一样绕过车头帮陆星辰打开了车门。

陆星辰跳下车,随后轻轻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襟,小声道,“大哥,等一切都结束之后,我们结婚好不好?”

司徒绝整个人都愣住了,看着陆星辰,想张嘴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但是他发现自己的心跳特别快,根本连说话的能力都失去了,身侧的手甚至控制不住的抖起来。

陆星辰见司徒绝不回应,便红着脸看了过去,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怎么?大哥不愿意?”

“不……不是。”堂堂第一大少竟然结巴了起来,司徒绝感觉自己舌头第一次有些打结,耳朵也不知不觉红了起来,“你……你刚刚说什么?”

“结婚啊。”陆星辰知道司徒绝最近总因为寒西意的事情不开心,她想或许这个决定能让他舒服一些。

反正一切过去之后,如果幻境中看到的场景并没有出现,那么就算是以男人的身份,她一定会嫁给司徒绝。

如果,幻境中看见的事情发生了,那么有幸他们都活了下来,她也一定会恢复女儿身,嫁给司徒绝。

总之,她嫁给司徒绝这件事一定不会再改变。

“你愿意嫁给我?”司徒绝的声音依旧轻微抖着,显然这件事来的太突然,他连想都不敢想。

“为什么不愿意?”陆星辰红着脸低下来头,“我想这一生,都不会再有人对我这么好了,也不会再有人,比大哥更让我动心了。”

“臭小子。”司徒绝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了,他一把将陆星辰拉进了怀里,有些激动的说道,“好好好,结婚,结婚,等到异瞳人的事儿了解了,大哥一定给你一个最盛大的婚礼。”

陆星辰轻轻用手放在自己胸口,见司徒绝终于高兴了,这才调皮的笑了笑道,“大哥,我这算是求婚吗?这好像应该是你的任务吧?”

“臭小子!”司徒绝真的高兴坏了,陆星辰一直不愿意真正的跟自己结合,他也不敢往这方面想,要是知道陆星辰愿意,他哪里会让陆星辰主动开口。

他心中暗暗决定,一定给陆星辰补一个求婚仪式,一个让所有人都羡慕的求婚仪式。

初梦站在门的内侧,将两个人的话听得请清楚楚,不禁将牙齿咬得咯吱响,她没想到陆星辰竟然这么不要脸,竟然主动说要嫁给司徒绝。

这个小贱人凭什么?

想结婚?简直是做梦!

初梦想到绿瞳说过,陆星辰要去长白山取东西,看来她的计划也要提前一些了,长白山之行,她一定会助陆星辰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