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不觉得我很适合黑色吗?”寒西意淡淡的开口,似乎在问陆星辰,又似乎不是,接着又说道,“一个只能潜伏在黑夜中的人,自然最适合黑色。”

陆星辰将目光收回,有些不懂的看着寒西意,只能潜伏在黑夜中是什么意思?

这时,旁边的初梦忽然轻笑了一声,那声音竟然有几分自嘲的味道,“如此说来,何止是你,所有的异瞳人都应该只穿黑色了。”

这是第一次,陆星辰在初梦嘴里提到了异瞳人,然而,这语气完全没有半点愉悦或者自豪,她甚至能听出来似乎有些无奈和悲凉。

这个时候,陆星辰忽然响起来这些成为孤儿的异瞳人,他们在小时候呈现出异瞳的时候,会不会被别人当成怪物,甚至是自己的父母。

这一刻,陆星辰对与异瞳人的存在,忽然多了一些说不清的情绪。

三个人都没有再说话,车子很快停在了蜀苑门口,张副导立刻招呼着众人进去,直接选了一个最好的包间。

“想吃什么自己点吧。”张副导立刻指挥着服务员将菜单递给了陆星辰他们,自己也接过一份菜单,开始点菜。

陆星辰不喜欢点菜,于是直接将菜单给了初梦,初梦则笑了笑给了寒西意,还打趣道,“点菜这种事就该交给男人。”

寒西意也没有推辞,很快点了几样陆星辰喜欢的菜,又点了些别的,张副导还要了几瓶酒。

几个人坐着聊了聊《祸国》的拍摄,饭菜很快端上来,色香味俱全,张副导开了一瓶酒,就招呼几个人一起喝。

陆星辰第一个摆手拒绝了,“张副导,酒我是真的喝不了,你们喝吧。”

张副导还想劝劝陆星辰,边听旁边的寒西意冷声道,“张副导,我陪你喝就是。”

初梦也说道,“对,陆星辰她确实不能喝酒,我也能喝点,咱们三个喝就是了。”

“好,好。”张副导有些羡慕的看了看陆星辰,刚刚他就注意到了,寒西意和初梦这两个超级大腕,好像跟陆星辰都挺熟。

不用猜也知道,陆星辰的未来不可估量。

陆星辰在旁边安静的吃饭,寒西意、初梦把张副导灌得已经有了醉意,初梦似乎也有点喝醉了。

张副导一瓶下肚,真的有些受不了了,这才站起身,说自己要去上个厕所。

“哎呀,张副导这是喝不过耍赖了。”初梦笑着说道。

陆星辰和寒西意也笑了笑。

张副导红着脸,有些尴尬的坦白,“确实喝不了了,没想到你们两个不光腕儿大,这酒量也是惊人。”

他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便往外走去,脚步竟然有些微微不稳。

张副导打开门,便直接出去了,走后竟然连门都忘了关,一路直奔厕所去,结果却在厕所门口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他自知是自己的错,忙点头道歉,感觉到对方身上散发出的强大气场,不禁后退一步,抬头看了过去。

这一看,他瞬间楞了一下,这人怎么这么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