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站在盥洗室门口,低下头看着陆星辰,潜意识觉得陆星辰说出来的话自己不想听。

陆星辰也知道,自己要说的话司徒绝肯定不爱听,于是一双黑漆漆的眸子也是欲言又止的样子。

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表情,心中一阵烦躁,也不想让陆星辰继续说下去了,直接一低头将陆星辰的唇封住了。

陆星辰一惊,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感受到司徒绝那微凉的唇,她的心跳便立刻加速了。

司徒绝此时对于接吻已经驾轻就熟,他先是在陆星辰的嘴唇上缠绵了一会儿,便又用舌打开了陆星辰的嘴巴。

陆星辰只感觉一阵阵电流从身体深处蔓延开,整个人都情不自禁的配合起司徒绝,再加上她依旧被司徒绝抱着,两只胳膊也不知不觉的挂在了司徒绝脖子上。

两个人吻了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彼此的呼吸都有些不稳,眼中都流露出qing与的味道。

“陆星辰,”司徒绝一开口声音有些暗哑,他将头埋在陆星辰的颈间,在陆星辰耳边低语道,“我想要你,现在,马上。”

陆星辰的眼睛原本因为情动蒙了一层水雾,此时听到司徒绝的话,更是有些难受,恨不得马上跟司徒绝坦白自己是女生的事实。

她咬了咬唇,感觉话就在嘴边,马上就要控制不住说出来了。

司徒绝又用头轻轻蹭了蹭陆星辰的脸颊,声音闷闷道,“你还要想多久啊?我有点害怕,最近不确定的事情太多了,我怕你我会有遗憾。”

陆星辰心尖猛然一疼,脑海中猛然想起了那天在寒西意哪里看见的画面,那么让人绝望的火海,真的会发生吗?

如果发生了,他们又要如何自处?自己死了不算什么,可是活下来的人怎么办?

不行,她还不能让一切发生,姜颜小恒他们还没有离开,她不能就这么放纵自己。

“大哥,”一瞬间,陆星辰的眼睛清明了很多,她整个人也冷静了下来,“你答应过我,不逼迫我,再给我点时间好吗?”

她故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她知道司徒绝一定不忍心逼迫她。

果然,司徒绝动作顿了顿,随后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他再抬起头,整个人也清醒了很多。

他小心的将陆星辰放下来,声音有些闷闷的响起,“你先洗吧,洗完了早点休息,我去书房待一会儿。”

陆星辰见司徒绝要走,立刻一步上前,拉住了司徒绝的手,“大哥,你相信我吗?”

“当然了。”司徒绝毫不犹豫的说道,如果这个世界,他连陆星辰都不信了,那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陆星辰接着说道,“大哥,寒西意……我跟寒西意,我有些事情需要跟他确认,所以可能会有一些接触,你不要多想,我对他绝没有其他意思。”

司徒绝沉默了好一阵,他不想见陆星辰跟寒西意在一起,不是不相信陆星辰,只是心中有一种无法控制的占有欲,他甚至想把陆星辰永远的藏起来。

“好。”他最后语气淡淡的说道,然后挣开了陆星辰的手,大步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