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初梦神情有些欲言又止,话在嘴边滚了滚,才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绝,当年发生的那些事儿,你都告诉陆星辰了?”

司徒绝听到初梦提到当年的事儿,这才收回目光看了过去,“怎么了?”

初梦又咬了咬嘴唇,有些不敢看司徒绝,“就是,当年我被……的事儿,你跟陆星辰说了?”

司徒绝没说,但是君莫南说过他跟陆星辰说了,他想了想便说道,“你不用担心,陆星辰不是那种人,她不会乱说话。”

初梦闻言立刻看向了司徒绝,眼睛红了一圈,仿佛很委屈似的。

司徒绝刚想开口追问,初梦就起身下了车,“你跟陆星辰回去吧,我自己坐公司的车回去。”

说完,也不给司徒绝问话的时间,就立刻快步走了,一边走还一边擦眼泪。

司徒绝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刚想下车,就见陆星辰过来了,他便坐在了车上,冷声道,“你跟寒西意聊什么?怎么这么久?”

臭小子跟寒西意说这么久的话,两个人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陆星辰很自然的坐在了司徒绝旁边,淡淡道,“没什么,就随便说了两句,回去吧,我有点累了。”

她说着,还将脑袋放在了司徒绝肩膀上,看起来真的很累了。

司徒绝只好将疑问暂时咽下,注意到外面寒西意一直看着车,便冲李特助道,“走吧,回去。”

初梦上了公司的车,看着司徒绝的车开走了,这才露出一个别有深意的笑容,随后她下车,返回了展览馆,找到了导演。

她跟导演一起研究了视频的剪辑,将自己的需求讲明白之后,又得到了导演会这周发布的允诺,这才离开了。

陆星辰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她一直都没有睡着,脑海中一直在回忆刚刚跟寒西意的谈话。

“大师兄,你真的不准备跟我相认吗?”当时陆星辰站在台阶上,轻声问旁边的寒西意。

寒西意看了陆星辰一眼,随后笑道,“陆星辰,你真的认错人了。不过既然你这么思念自己的大师兄,那么时机到了,缘分到了,你们应该就会相认吧。”

陆星辰有些搞不懂的看着寒西意,“那么我问你,我跟异瞳人有什么关系?”

寒西意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不敢置信的说道,“他们跟你说了什么?”

果然,所有人都在隐瞒自己,寒西意这伙人,杨谦那伙人,他们都知道自己跟异瞳人有关,却没有人告诉自己。

“没有。”陆星辰坦白的说道,“只是我的直觉罢了,所以,我是异瞳人齐聚的关键是吗?”

“你别管那么多,异瞳人的事儿跟你无关,司徒绝难道没有让你离开吗?”寒西意有些埋怨的说道,如果司徒绝这一次保护不好陆星辰,那么自己绝对不会饶了他。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你应该知道,我不会离开,我不想做的事儿,没有人能强迫我。”

“陆星辰,这一次你别任性了。”寒西意忽然有些着急。

陆星辰下了一个台阶,认真的说道,“如果是大师兄来劝我,或许我会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