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子言和沈冉安相视一眼,就一起往陆星辰跟前慢慢靠近,初梦得意的看着眼前的情况。

陆星辰无语,林子言真是蠢得不像话,自己如果被淘汰了,这个队就一点胜算都没有了。

她看着眼前的两人,神色并没有多少紧张,毕竟林子言和沈冉安这两个家伙对她来说并不算难事儿。

林子言和沈冉安一步一步向陆星辰走过来,沈冉安眼中的得意毫不掩饰。

陆星辰冷冷一笑,忽然毫不在意的说道,“林子言你这个忠臣太让我失望了。”

林子言和沈冉安闻言均是一愣,沈冉安更是处于潜意识立刻远离了林子言一步,然而就是这个动作,让林子言一愣,有些疑惑的看了过去。

陆星辰其实也不肯定林子言到底是不是忠臣,但是显然这么一试,还真就试了出来。

“林子言你还没看出来吗?”她目光带着点点笑意看向了沈冉安,“你还没明白谁是内奸吗?”

林子言看向沈冉安,非常怀疑的说道,“你真的是内奸?”

“不,我不是。”沈冉安又露出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然后一步一步走向了林子言,“子言,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内奸,你不要中了陆星辰的计。”

林子言皱了皱眉头,看向了陆星辰,一时间不知道该信谁。

然而,就在这儿千钧一发之际,沈冉安忽然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在林子言没反映过来之前,一把将他的名牌撕了下来。

顿时,便有人宣布林子言被淘汰。

林子言整个人都呆掉了,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沈冉安,“冉安,你这也太过分了吧。”

沈冉安调皮的晃了晃手中的名牌,得意的说道,“子言,这是游戏,你别太认真,等我赢了请你吃饭。”

忠臣死了,沈冉安这个内奸再高兴不过,此时只要干掉陆星辰她就肯定赢了。

沈冉安开心的不得了,她一直看陆星辰不顺眼,现在终于可以报仇了,“二组的同志们,陆星辰在这儿,我们一起……”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见陆星辰一个闪身,她身后的名牌被撕了。

沈冉安的笑容在脸上僵住,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陆星辰。

林子言还没离开,看到这一幕不禁失笑了一声,冲沈冉安道,“走吧,一起回去吧,忠臣和内奸。”

沈冉安简直气死了,看着寒西意和江浩过来了,才恶狠狠的说道,“不用走了,就在这儿看着,看陆星辰怎么死,他就一个人,我不信还能赢?”

她说着,看了一眼寒西意和初梦,又将目光投向江浩,“就算是寒西意不出手,江浩也能制服他,切只要对面赢了,我就算是赢了。”

林子言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也是,只要陆星辰赢了,我也算赢了,但是现在这个情况……”

他不抱希望的叹了口气。

陆星辰看起来瘦瘦弱弱,对付沈冉安和初梦还行,想对付江浩?怎么可能?

这个时候,江浩看了身边的寒西意一眼,一脸自信的说道,“西意,你不用出手了,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他。”

说着便往陆星辰身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