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目光微凉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林子言,不在意道,“你写的是我的名字?”

林子言愣了一下,没说话。

旁边的沈冉安倒是抢着说道,“你放心,我们三个全都写的你的名字,除非忠臣不在咱们组,否则,你一定会被淘汰。”

陆星辰目光一直注意着林子言,随后淡淡道,“那可不一定。”

很快,结果出来了,两组人再次聚集在一起,听最后的结果。

导演宣布道,“这一次忠臣提供的人员是……楚墨澜。”

“啊?”沈冉安愣了一下,眼底似乎有一抹惊喜之色,随后冲陆星辰道,“你是忠臣?”

陆星辰有些邪气的扯了扯嘴角,“你猜呢?”

沈冉安还第一次见陆星辰这种挑衅的表情,再加上那似笑非笑的样子,简直痞帅到了极点,她登时脸颊一红,低下头不再说话了。

楚墨澜反而说道,“应该不是他,我感觉是对面的人,但是我真的不是内奸,现在两个组一比一平了,最后一轮比赛你们加油吧!”

最后一轮比赛,两个组都剩下三个人,分别是陆星辰、沈冉安、林子言,寒西意、初梦和江浩。

第三轮比赛便是这个节目的经典游戏——撕名牌,每个人后背都会贴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然后另一个队伍的人会来撕,撕掉则被淘汰,最后剩下的人所在的队伍获得胜利。

这个经典游戏每一期都会有,但是每期会根据节目主题有所变化,这一期的撕名牌自然也会跟科技产生关系。

节目组给每个人发了一个感应器,让大家都戴在脚上。

导演解释道,“一个组的人彼此间的感应器可以感应,也就说,当你的队友靠近你的时候,感应器就会发出声响,你们两个人的位置就会同时暴露,所以,这一次靠的单枪匹马,当然也对内奸十分有利,大家都注意一下。”

众人一听,都有些警惕的看了看彼此,其实揭开内奸的身份,这是一场四对二的比赛,显然对于内奸所在的队伍很不利。

陆星辰想了想,便开口问道,“如果内奸身份暴露了呢?同组的队员可以撕掉他吗?”

导演回答道,“如果内奸和忠臣在同一个组,那么忠臣可以撕掉内奸;如果没有,那么必须撕掉对方所有名牌,同伴才可以去撕掉内奸。”

众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随后便一起去了三楼大型器材展览区,开始了今天的撕名牌环节。

出发之前,沈冉安冲林子言道,“小心点陆星辰,我总觉得他有问题。”

林子言点了点头,“反正内奸不是他,就是对面的人,见机行事吧。”

陆星辰见两人在那嘀嘀咕咕,就知道他们在怀疑自己,想了想开口道,“冉安姐,如果我是你就隐藏好自己的身份,毕竟忠臣在对面,你赢的几率太大了。”

沈冉安愣了一下,脑袋迅速转了转,自己是内奸,如果忠臣在对面,那么只要忠臣不找到自己,自己就赢了,好像确实应该按兵不动。

林子言见沈冉安愣神,不禁疑惑道,“冉安,你要隐藏什么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