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本来就为陆星辰的情势着急,听到沈冉安这么说,顿时目光如刀子一般看了过去,声音更是冷的吓人,“你,连评论她的资格都没有。”

沈冉安脸色一红,没有想到如此的事实摆在了眼前,寒西意还能这么为陆星辰说话,简直太气人了。

镜头前,初梦依旧在哭,哭的梨花带雨,真是我见犹怜。

陆星辰真是对初梦的心机佩服的不行,这一波,难道她要输了吗?

她的目光扫过初梦,最后停在了那个测谎仪上,她有一种冒险的猜测,当初的lun奸有没有可能根本就没有发生?而且,就算是发生了,她也觉得初梦那个心理素质,现在也不可能害怕了。

她必须赌一把。

陆星辰再次开了口,“梦姐,既然这么害怕,不如再把测谎仪戴上吧?毕竟我刚刚提的可不是这件事。”

陆星辰清楚的注意到,初梦的身子微微一怔,显然这个心机婊是被自己猜中了。

陆星辰又进一步逼迫道,“请梦姐戴上耳机,再将刚刚的事儿叙述一遍,让我心服口服。”

“陆星辰,”初梦抬起头,看起来失望之极,“我没想到你要伤我到这个地步,我跟你有什么仇吗?那些事儿,你还让我回忆一遍,你怎么这么残忍?”

“导演,我需要休息一会儿。”她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伤心至极的往外走去。

陆星辰懒得去辩解什么,又追了一句,“梦姐,你现在离开就说明你不敢,当年的事情肯定别有隐情,你确定要离开吗?”

初梦脚下的步子顿了一下,心中恨极了陆星辰,她现在几乎可以肯定,对于当年的事情陆星辰肯定知道了真相,怎么知道的呢?难道是司徒绝说的吗?司徒绝也知道了?

她此时根本不想管现场的人,而今天关于她的这段录像,也会被很好的处理之后才会发出去,因此她没有再逗留,继续大步离开了。

现场的人一瞬间都有些蒙了,他们隐隐觉得陆星辰说的好像别有隐情,又觉得初梦好像是太过伤心了,真相到底是什么?

他们一时间有些分不清楚了。

导演也是头大的很,不过现在录制的部分绝对能让这期节目大爆了,只希望初梦别要求剪太多。

“好,我们休息半个小时,等会儿继续拍摄。”他说着便往外走去,经过陆星辰身边的时候,忽然拍了拍陆星辰肩膀,“小伙子,有前途。”

其他人也跟着一个个走了出去,经过陆星辰身边的时候,眼神都或多或少有些鄙夷。

最后,房间里只剩下寒西意和陆星辰两个人。

“你别在意那些人的想法。”寒西意见陆星辰神情似乎有些落寞,便主动开口说道。

陆星辰看向寒西意,忽然说道,“你知道我不在意那些。”

“嗯。”寒西意很自然的应了一声。

寒西意的反应太过自然,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他此时跟陆星辰说话的方式是那么熟悉,就好像两个人是已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声音也有一丝颤抖,“所以,你真的是大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