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陆星辰依旧是起晚了,在家里司徒绝从来不让她早起,闹铃也会第一时间按掉。

“大哥,”她不满的抱怨道,“我今天还有很多事儿要做呢,你以后不能按掉我的闹铃了。”

她真的很佩服司徒绝,即使昨天睡得那么晚,在没有闹铃的情况下,人家还是能够准时起床。

这种超级自律的人,真的很可怕。

司徒绝不以为然道,“你昨晚那么累了,今天还起那么早干嘛?”

还好意思提昨晚?

陆星辰愤愤不平的瞪了司徒绝一眼,然后便给张副导那边打了个电话,她本来想着过去片场看一眼,现在恐怕是没有时间了。

事情都交代好之后,陆星辰又简单的吃了早餐,这才出门,小米和公司的车已经停在了楼下。

现在陆星辰的EP卖的不错,显然待遇也开始提高了,公司给她安排了专门的跟车。

陆星辰跟司徒绝告别之后,便上了车。

小米立刻递过来一份文件,“老大,这是今天录制的节目的流程,你熟悉一下。”

为了宣传EP,许青帮陆星辰联系了一个真人秀节目的录制。

这个真人秀节目叫《谁是王者》,时下非常火爆,有五个常驻嘉宾,此外每期还会邀请三个特邀嘉宾,这一期邀请的除了陆星辰,还有寒西意和初梦。

小米知道陆星辰不太喜欢寒西意,便在旁边解释道,“老大,寒西意和初梦出席这个节目,是为了宣传他们的电影,其实你们三个还可以宣传一下《祸国》。”

陆星辰淡淡的点了点头,也没多计较什么,换句话说,有寒西意和初梦在,这一期的收视恐怕要爆表了,对自己其实很有利。

这一次的拍摄安排在帝都最大的科技展览馆,一般一天时间就能录好。

陆星辰他们到达展览馆的时候,其他人基本已经到了,她在这些人里面算是年纪最小,名气也最小,因此自觉有些不好意思。

节目的导演叫王鹏,是个不错的综艺节目导演,手底下出了好几个火爆的节目。

陆星辰一进屋就先跟导演打了招呼,“王导好,对不起,我有点来晚了。”

陆星辰其实并没有迟到,最多算是踩点了,但是王鹏显然有些不满,脸色沉了沉,冷声道,“先认识一下几位前辈,马上开始拍摄。”

初梦在一边冲陆星辰笑了笑,她显然名气最大,几个男嘉宾都对她另眼相看。

陆星辰很快认识了五位常驻嘉宾。

这五人都算小有名气,林子言和费源都是影视明星,已经有了影响力不错的代表作,江浩是个击剑选手,之前参加过亚运会,楚墨澜则是一名歌手,已经出了好几张专辑,沈冉安作为唯一的女星,也是节目一直的团宠,出道时间不长,胜在长相甜美,借着这个节目收了不少颜粉。

众人互相认识之后,王鹏先简单的说了一下游戏规则,八个人分为两组,里面有一个忠臣,一个内奸,两人可能在同一个组。

忠臣帮助所在队伍获胜,同时揪出内奸身份,则为胜利,比赛一共三轮,每轮可揪出一人。

内奸只需要让自己所在队伍失败就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