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个人回到司徒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姜颜他们知道陆星辰要回来,早就准备好了各种好吃的。

车子在别墅门前一停下来,就见姜颜、司徒厉和路星眸都迎了出来。

陆星辰一下车,姜颜就立刻几步走了过来,有些心疼的说道,“怎么都瘦了?”

“瘦了吗?”陆星辰自己倒没有感觉,“快进去吧,外面这么冷,你们迎出来干嘛。”

一家人又热热闹闹的进了别墅,姜颜第一时间把陆星辰拉到了卧室里,难免又关心了一下她跟司徒绝的事儿。

“哎呀,妈,你别担心了,我跟大哥很好,没什么问题。”

“这就好。”姜颜似乎松了一口气,又提醒道,“对了,我听你爸说司徒景那个老家伙回来了,有没有找你和小绝的麻烦?”

“暂时没有。”陆星辰摇了摇头,其实司徒景有没有找司徒绝麻烦她并不知道,但是这种事不能跟姜颜说,只会让姜颜担心。

“那就好,那就好。”姜颜点了点头,又不放心的嘱咐道,“那老头儿怎么样你也清楚,要是他为难你你记得跟家里说,至少要告诉小绝,这个家能跟他对抗的也只有小绝了。”

她顿了顿,又叹了口气道,“不过这老家伙也挺难搞,这次偷偷回来,不知道要搞什么幺蛾子,你让小绝小心点。”

“嗯。”陆星辰轻轻抱住了姜颜,“妈,这些事儿不用你担心了,大哥会处理好,你和爸爸小心点就行。”

其实,司徒景回来之后,司徒绝就在司徒家附近安排了不少战狼的人,一直在暗中保护姜颜和司徒厉。

姜颜笑了笑,“放心吧,那老家伙根本看不上我跟你爸,不会对我们下手。”

但愿如此吧。

陆星辰只是觉得,就是因为司徒绝太强大,司徒厉和姜颜反而有些危险,毕竟他们都是司徒绝的软肋。

母女俩又在房间里聊了一会儿,才一起去了客厅,准备吃晚饭的时候,路星眸忽然将陆星辰叫到了一边。

“姐,”路星眸压低声音道,“家里的事儿你不用担心,保护好自己。”

陆星辰有些惊讶,她没想到路星眸会忽然对自己说这种话,她扯了扯嘴角道,“所以你会来这里,是胡远秋他们的意思?你来这里是为了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路星眸愣了一下,他没想到陆星辰会猜到这个地步。

陆星辰见路星眸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放心,我知道问什么你都不会说,所以我也不会问,但是,爸妈这边就真的拜托你了。”

路星眸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姐,你到底知道多少?或者说你猜到了多少?”

“不知道。”陆星辰摇了摇头,“只是一种感觉,当年的事儿,不是在保护你,就是在保护我,你我之间肯定有一个人跟异瞳人的事儿有关,既然不是你,那就是我。”

“姐,”路星眸似乎有些激动,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照顾好自己,过一段时间,我会找机会带爸妈和小恒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