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晦暗不明的路灯下,能清楚都看见陆星辰的眼泪流了下来,司徒绝顿时更着急了,“到底怎么了?”

陆星辰看向司徒绝,轻轻咬了一下嘴唇,才极其无力的开口道,“陈导……他跳楼了。”

司徒绝的表情有些复杂,显然他并没有料到陈阎王会跳楼,但同时他又觉得陈阎王有点咎由自取。

“没事儿。”他将陆星辰轻轻的揽住,发现陆星辰竟然在发抖,“没事儿,这件事跟你无关,是他自己做错了事儿。”

陆星辰死死的咬住嘴唇,眼泪有些控制不住的往下流,虽然初梦控制人的思想只是她的猜测,但如果是真的,那么陈阎王死的太冤了。

而显然,这件事真正的目标是陆星辰,那么陈阎王的死怎么可能跟她无关?

陆星辰整个人都感觉无力,第一次她发现,其实在异能人面前,她们这些普通人实在是太渺小了。

她睁着眼睛,看着司徒绝背后的黑夜,忽然看见一片晶莹的白色落下,很快无数的白色出现。

真的下雪了。

司徒绝放开陆星辰,见陆星辰神情有些不对,有些手忙脚乱的帮陆星辰擦了擦眼泪。

“乖,别哭了!这件事真的跟你无关,陈阎王也是意识到自己无法面对这件事的影响,所以才选择了这条路。”

陆星辰自然明白,她眼睛动了动,随后看向了司徒绝,认真的问道,“大哥,如果你非常信任的人出了问题,你会怎么做?”

司徒绝不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想了想才说道,“大哥相信的人并不多,你、爸妈和小恒,还有那个智障和初梦,就算小胖虎我都不相信,所以不存在你这个问题。”

陆星辰有些不忍的皱了皱眉,又问道,“如果这些人中有人骗了你,你会怎么办?”

“不可能。”司徒绝毫不犹豫的说道,随后他脑海中迅速闪过了短发的初梦,他又补充道,“或许你们有自己的原因,你们是我最亲密的人,我不会轻易就不相信你们。”

陆星辰明白了,她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有些嘲讽的数道,“大哥,其实我也很讨厌雪花。”

“为什么?”司徒绝有些不解的问道,他总觉得陆星辰的反应有些奇怪,“今天去见陈阎王,有什么收获吗?”

陆星辰接着说道,“因为雪花明明是十分肮脏的存在,却偏要装出一副圣洁无比的样子,不觉得恶心吗?”

她说完便捡起了手机,往自己住的那栋楼走去,并没有说陈阎王的事儿。

司徒绝觉得更奇怪了,陆星辰说的雪花……是有别的意思吗?

他想不明白,几步追了过去,“陈阎王说什么了吗?”

“他没说什么,白天去的时候,他的精神就不太好。”陆星辰回忆了一下当时陈阎王的状态,“其实我离开的时候,就预感到了会这样,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快到她还没有证明自己的猜测,没有办法还他一个清白。

“你别难过了。”司徒绝跟着陆星辰进了一楼,“不然明天我陪你去送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