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进了二楼的书房,君老爷子抬头看了一眼,似乎一点也不惊讶。

司徒绝将房门关上,礼貌而疏离的开口,“君爷爷,你打算就此将莫南赶出君家?”

这位老家伙,再也不是他心中的英雄,他自然也无需再尊敬对方。

君老爷子对于司徒绝能猜到这一层,也不意外,只是冷声道,“如果你要送姓陆的小子离开,便也让小南跟着离开吧。”

司徒绝觉得奇怪,“送他们离开?为什么?”

君老爷子精亮的双眼猛然看了过来,意识到司徒绝真的一无所知,又有些纳闷的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帝都没那么安全了。”

司徒绝想了想,便试探道,“七位异瞳全都来了吗?”

君老爷子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有些审视的打量着司徒绝,显然他并不知道司徒绝知道多少,也不确定自己能说多少。

司徒绝便再次开口道,“君爷爷想保护莫南,至少这一点咱们从一开始就一致,所以我想确定一下,什么时候送他们离开?”

君老爷子斟酌了一下,良久才开口道,“三个月之内吧,你不能离开。”

“因为我也是异瞳人吗?”司徒绝隐隐觉得自己的猜测没错,七位异瞳人很快就会在帝都聚齐,到时候肯定会发生什么事儿。

他想了想,又试探的问了一句,“所以第六位那位金瞳异瞳人,也是你们的人?”

君老爷子没有说什么,但是这个态度显然就是默认了。

如此一来,牧云他们那边拥有紫瞳、红瞳、绿瞳、金瞳四位异瞳人,而杨谦他们只有白瞳和自己的蓝瞳两位异瞳人。

司徒绝又问了一句,“那第七位异瞳呢?也是你们的人?”

君老爷子摇了摇头,“关于第七位异瞳人,我什么也不知道,你不用在我这儿白费口舌了。司徒绝,我跟你说这些,你应该明白,我只是想保住小南。”

“君爷爷放心。”司徒绝语气十分肯定的说道,“我司徒绝一定会在三个月内将君莫南送离帝都,只是……”

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只是我觉得,就算是离开帝都,也不代表绝对的安全。牧云他们想干的事儿,影响的可能是这个空间所有的人。”

君老爷子起身,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没有人能阻止他们,包括你和你身后那弱小的力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做的,就只能是先将他们送走。或许一切稳定之后,事情还有转机。”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们答应君爷爷的条件,是保住君家人吗?还是承诺了君爷爷一个人什么东西?”

司徒绝隐隐觉得在君家,君老爷子在乎的就只有君莫南一个人,否则他完全可以让君家全都离开。

现在,很显然,君老爷子并不会离开,也不会让君家其他人离开,这就说明,牧云已经是允诺了君老爷子什么东西。

君老爷子并没有回答司徒绝的问题,而是转身看向了窗外,“你走吧,我能说的已经说完了。”

司徒绝并没有离开,“还有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