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老爷子在书房写书法,见自己的宝贝孙子进来了,便乐呵呵道,“小南过来,看看爷爷新练的字体怎么样。”

君莫南几步上前,此时哪有心情看字,特别敷衍的说道,“挺好的,爷爷的书法一直很好。”

君老爷子很满意的笑了笑,精亮的眸子看了一眼君莫南,继续写字,“你呀,没事儿别老往外跑,也练练书法,沉淀沉淀心性。”

“爷爷,”君莫南无奈的说道,“我才十九岁,需要的是活力,是新鲜,沉淀什么心性。”

“歪理。”君老爷子瞪了君莫南一眼,“小南我告诉你,像你这年纪能沉下心来做事的人,才是未来社会的领军人物,你别一天嘻嘻哈哈。”

“哎呀,爷爷,我不想当什么领军人物,大哥不是混的挺好的吗?我就吃饱喝足,老婆孩子热炕头就行了。”君莫南有些着急,却找不到开口的机会。

君老爷子将君莫南抓耳挠腮的样子尽收眼底,这才缓缓的开口道,“带了人回来?”

“嗯。”君莫南讨好的笑了笑,“爷爷,我把咱君家未来的儿媳妇带来了,您见见啊?”

君老爷子在听到未来儿媳妇几个字的时候,面色一沉,眼神也冷冽了几分。

君莫南声音立刻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爷爷,您就见见吧,您见了一定喜欢。”

虽然平时君老爷子很疼君莫南,但是君莫南心里却还是有点害怕君老爷子,这位战场上挥斥方遒的绝对王者,身上自带的气场与霸气已经融入骨血。

“将人带上来吧。”君老爷子放下了手中的毛笔,“让司徒绝和陆星辰那俩小子在下面等着。”

“啊?”君莫南顿时傻眼了,他还想着那两个人帮忙说点好话呢,结果这根本不给机会啊。

君老爷子沉声道,“君家的事儿,还轮不到那两个小混蛋指手画脚。”

“爷爷,”君莫南觉得这话不像是骂人,君老爷子似乎对司徒绝和陆星辰很有好感,“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您别这么说。”

“别啰嗦了。”君老爷子坐在了椅子上,一副你再墨迹我就不见你媳妇的样子。

君莫南不敢耽误,忙转身下了楼,有些无奈的说道,“唉,老爷子只让小胖虎上去,你俩帮不上忙了。”

“这老头子。”陆星辰有些佩服的砸了咂嘴,冲小胖虎道,“加油,没问题。”

“嗯,我好好表现。”小胖虎显然还是有些紧张,站起身好好整理了一下衣服,便跟着君莫南上了楼。

陆星辰见两人走了,才冲司徒绝道,“大哥,你说君老头儿什么意思?”

“同意了,现在就是走走过场。”司徒绝肯定的说道,他太了解君老爷子了,其实一开始,他就觉得君老爷子不会反对这门亲事。

在其他人看来,韩家和君家门不当户不对,君家人肯定会反对,但是司徒绝却清楚的知道,君老爷子根本不看重这些。

君老爷子既然知道了异瞳异能的事儿,他就应该知道什么家世、财产都是空谈,能保住君莫南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