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的紫瞳冰冷的看着白木槿,一字一顿道,“我是喜欢陆星辰,也正因为我喜欢她,所以我不允许你们任何人伤害她,借着司徒绝的手也不行。”

他说完又将白木槿一下扔到了地上,“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敢去伤害陆星辰,我会让你跟乔兮一个下场。”

“疯子,寒西意你就是疯子!”白木槿简直气死了,坐在地上有些愤怒的大喊起来。

“疯子?”寒西意冷笑了一声,“哪一个异瞳人不是疯子?你不是吗?初梦不是吗?还是司徒绝不是?”

他说完自顾的大笑了一声,“从长了这么一双眼睛开始,我们就注定了是世人眼里的疯子。”

白木槿狠狠的看了寒西意一眼,然后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她关好房门之后,便立刻打了一通电话出去。

对方很快接通,竟然是初梦,“怎么样了?陆星辰中套了吗?”

“嗯,差不多吧!”白木槿真的很佩服这个初梦,心机深得她都有些佩服不已。

有时候,没看见的东西,反而充满了想象空间,初梦让那些新闻及时被撤掉,正是利用了这一点。

而且陆星辰永远不会知道,在那些所谓的证据里,最有利的证据,反而是来自她自己,这实在是太妙了!

“初梦,”白木槿想到刚刚寒西意的警告,又接着说道,“这件事以后我不会参与了,这是我第一次帮你,也是最后一次,当初是寒西意把我救出来,我始终是他这边的人。”

她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其实,你费尽心思设下的这些套,到底有没有用,咱们谁也不能肯定!但是,我至少知道,你就算是这样得到了司徒绝,也得不到他的心。”

初梦握着手机的手加大了几分力,“就算是真的得不到心,我也不会抓着他的人不放,我付出了这么多,决不能功亏一篑。”

“唉。”白木槿轻轻叹了一口气,她想到寒西意刚刚说的,每一个异瞳人都是疯子,此时她真是感慨颇深,“好吧,你好自为之,最好别伤害陆星辰,否则寒西意那个家伙,可能真的会做出什么你想不到的事情。”

白木槿说完便挂了电话,随后她将里面的电话卡拿了出来,然后到洗手间将电话卡冲走了。

她忽然有些想念司徒恒,想念在孤儿院那段时光,那真的是她这一生最幸福的时光。

如此想着,白木槿便躺在了床上,然后用红瞳跟空气中那些看不见的鬼魂交流起来,她仔细的听着关于司徒恒的一切。

虽然,她已经很久没见过司徒恒了,但是司徒恒每一天干的每一件事她都知道。

司徒厉和姜颜给司徒恒联系了一个幼儿园,最近司徒恒都在乖乖的补习功课,他很聪明,什么东西都能一看就会。

白木槿想,司徒恒去了幼儿园就会遇到新朋友,到时候,他会更快忘记自己吧!

忘了就忘了吧!

白木槿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她跟司徒恒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是她太过贪心了,这一世,能遇见司徒恒,已经是她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