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君莫南应了一声,随后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当年的事儿谁也没有想到。”

他的语气有些严肃,表情也是前所未有的凝重。

陆星辰觉得这一定是一段很不愉快的回忆,她也没有去催促君莫南,就那么安静的等着。

君莫南最后把车停在了路边,才终于将当年的事儿一点点说了出来。

“其实初梦有一个哥哥叫初阳,比我们年长大概十岁,印象里是个非常正直、行事果敢的人,谁也没想到他会背叛司徒家、背叛初家。”

君莫南轻轻叹了一口气,“我记得那是个艳阳高照的日子,初阳带着初家人、绝、我还有林清欢几个人一起去野外郊游,结果没想到竟然遇到了绑架,他们训练有素,手上甚至有枪。”

他神情有些动容的看向陆星辰,“那时候我和绝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初梦的父母拼了命护着绝,结果被绑匪杀了。”

陆星辰闻言立刻不敢相信的看向了君莫南,初梦的父母为了司徒绝死了,这……这样的恩情确实是司徒家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君莫南接着说道,“不光如此,也是在那天,初梦……初梦被绑匪*****了,直到那个时候,我们才知道是初阳和那些人联合了。”

陆星辰紧紧的咬了一下嘴唇,怪不得今天初梦反应那么激烈,而司徒绝也仿佛失去了理智,原来是因为这样。

“我真的无法理解,”君莫南仿佛到现在都无法接受这件事,“初阳那时候很受司徒老爷子的重视,跟绝的关系也很好,他明明前途无量,为什么会跟那些绑匪联合?他把亲生父母都害死了。”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其实不光是初阳,你看看今天的陈阎王,你觉得他的行为可以理解吗?现在《祸国》的热度多高,好几个主流电视台在争,以后上映了陈阎王在圈里的影响力会直接上一个台阶,而且据我所知,陈阎王之前并没有这种新闻流出来吧?他挑谁不好,为什么挑初梦?初梦是什么人?今天下午大哥刚来探过班,陈阎王是多大的胆子!”

君莫南一时间也有些语塞,显然也理解不了,但是事实摆在眼前,这世界就是总有这种让人无法理解的傻叉。

两个人在车里坐了一会儿,谁都没有再说话,君莫南最后将陆星辰送回去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五点了。

“陆星辰,你回去好好睡一会儿吧,别想太多,你也不是有意的,如果实在心里不舒服,我让小胖虎过来陪你几天?”

“嗯,我没事儿。”陆星辰勉强扯了扯嘴角,她几乎一夜未眠,此时看起来有些没精神,“你也一晚上没睡了,快回去休息吧。”

“好。”君莫南点了点头,然后便驱车离开了。

陆星辰也拖着沉重的脚步进了电梯,刚想关门,就见寒西意冲了进来。

寒西意显然没有料到会看见陆星辰,见对方脸色不对,有些担心的问道,“你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