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低笑了一声,并没有否认,而是挑了挑眉道,“既然绝少觉得是我拍的,就算我说不是,你也不会相信吧?”

“你究竟想干什么?”司徒绝强压住心中的怒火,冷冷的说道,“你如果真的喜欢他,应该明白,这种新闻对他没有好处?”

寒西意笑了笑,他觉得司徒绝很逗,竟然自己知道那照片对陆星辰没有好处,又怎么可能去拍摄?

不过,他没有义务跟司徒绝解释,他俩,一开始就注定是敌人。

司徒绝感觉自己有些被动,想了想便站起来,最后警告道,“我已经跟他在一起了,所以我希望你有自知之明,趁早放手吧!”

在一起了吗?

寒西意苦笑了一声,所以苦难从来都不能将两个人分开,看了昨天那种惨烈的结局,反而是把陆星辰推了过去。

“祝贺你。”司徒绝走到门口的时候,寒西意终于开了口,“但是我还必须警告你一件事,如果你真的爱她,真的珍惜她,很多事就得过且过,有些真相,你知道的越多,对她越不利。”

司徒绝有些不明白的回头看着寒西意,想了想才开口道,“这是你在未来看见的吗?”

寒西意点了点头,不管怎么说,在爱陆星辰这方面,他跟司徒绝还是可以统一一次战线。

司徒绝低下头轻笑了一声,“寒先生多虑了,我不管你看见了什么,我都有信心会保护好她。”

说完,他便不等寒西意再开口,便打开房门大步走了出去。

乔兮见司徒绝走了,才看着寒西意落寞的神情悠悠的说道,“如果他真的是天选之人,说不定真的可以逆天改命,我觉得你也不用为他们担心。”

寒西意沉默着没有说话,首先天选之人到底是不是司徒绝还不敢肯定,其次,就算是他,他可以改掉自己的命,那么陆星辰呢?毕竟未来中,死去的人是陆星辰,寒西意绝不可能冒这个险。

司徒绝回去的时候,陆星辰已经离开了,他便也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去帝景集团了。

陆星辰离开家之后,便直接去了MV的拍摄现场,今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她心情也有点兴奋,总算把昨天看到的场景暂时抛到了一遍。

她到了地方之后,便看见小米出来接自己,于是直接问道,“昨天粉群的事儿,你去问了没有?”

小米知道陆星辰说的是昨天在京大出现的那些粉丝,于是点了点头,“问了问,不过暂时还没有找到昨天那群粉丝,有几个职粉和大粉都表示不知道昨天你在那边的消息,所以昨天那群人挺奇怪。”

小米说完了,还欲言又止的看着陆星辰,显然还有其他话想说。

陆星辰看了一眼,莫名其妙的说道,“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吞吞吐吐的干嘛?”

“哦。”小米眼珠子转了转,才小心的试探道,“老大,你到底是喜欢绝少还是喜欢那个太子爷啊?”

“太子爷?”陆星辰很快反应过来,“你说寒西意?”

“嗯。”小米立刻小鸡啄米似的点头,“老大,我觉得你这样好像有点对不起绝少,绝少他是真心喜欢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