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带着司徒恒到了孤儿院,一进大门就发现整个孤儿院乱成了一通,似乎发生了什么事儿。

“怎么了?”司徒恒有些不安的看向了司徒绝,随后目光有些担心的开始寻找白木槿的身影。

司徒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领着司徒恒就去了白木槿所在的班级,结果就看见班里有几个小女孩在那哭,老师却不见了踪影。

司徒恒伸着脖子看了一圈,没有看到白木槿,脸都吓白了,不安的冲司徒绝道,“大哥,木槿妹妹怎么不在班级里?是不是生病了留在宿舍休息了?”

“我们问问其他小朋友好了。”司徒绝看了一圈也没看到白木槿的老师,只好走近一个小朋友跟前,“小妹妹你好,请问白木槿小朋友怎么没来?”

小朋友听到司徒绝提到白木槿,顿时哭的更凶了,边哭边说道,“白木槿失踪了,她一定是被坏人抓走了。”

失踪了?

“大哥?”司徒恒顿时感觉心头一紧,眼圈都红了几分,“大哥,木槿妹妹怎么会失踪呢?”

“小恒,你先别着急。”司徒绝也是心头一凛,这家孤儿院是帝景集团投资的,怎么可能出现孩子失踪这种事儿?

而且白木槿不是那种不懂事乱跑的孩子,她失踪了,只可能是被骗走了或者掳走了。

实在是太过分了。

司徒绝一把抱起了司徒恒,然后大步的往院长办公室去了,一进门就看见白木槿的老师也在,此时正坐在沙发上抹眼泪。

老师也认识司徒恒,看见司徒恒更加自责,边哭边说,“对不起,小恒,是老师没有看好木槿妹妹,是老师不好,她话都不会说,这可怎么办啊?”

“你别哭了。”司徒恒的声音脆灵灵的响起,却带着几分冷意,“你跟我大哥说清楚怎么回事,我大哥一定会找回木槿妹妹。”

“哦,好。”老师赶紧擦了擦眼泪,“昨天中午的时候,有几个人来孤儿院做义工,以前也总有人过来,所以我们也没当回事。可是,等他们走了之后,我才发现白木槿不见了。”

老师说着又哭了起来,“已经过了一夜了,一点消息也没有,昨天晚上警察也来过,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人,绝少,你想想办法吧!”

孤儿院的老院长也激动地说道,“对啊,绝少,一定要找到那孩子,必须要找到那孩子。”

司徒绝觉得这个话有些奇怪,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立刻给李特助打了电话,让他吩咐下去。

交代好之后,他又问院长,“院区不是有监控录像吗?看不出什么异常吗?”

老院长摇了摇头,“录像在这儿,我看了一晚上了,小木槿只出现过一次,然后有个带口罩的男人跟她在一起,在之后,小木槿和那个男人都没有再出现过。”

老院长顿了顿,似乎想说什么,犹豫了一下才说道,“那男人好像知道监控在哪里,他早就预谋好了。”

司徒绝将是司徒恒放在地上,绕到电脑面前,“把监控调到白木槿出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