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栋海边别墅是典型的东欧风格,淡蓝色的外立面,与天海的颜色相呼应,纯白色的屋顶,看起来格外浪漫。

据说是司徒绝的母亲生前最喜欢的一处住所。

君莫南手脚利落的从窗户翻了出去,然后迅速爬到了房顶,看见司徒绝的一瞬间,吓得差点掉了下去。

“绝……”君莫南有些犹豫不决的凑到了司徒绝跟前,矮下身子,仔细的看了看司徒绝,“你这是怎么了?马代之行不顺利吗?受刺激了?”

实在是不怪君莫南大惊小怪,司徒绝此时下巴已经隐隐长出胡渣,一双幽蓝色的眼睛也是无精打采的样子,整个人换了一种颓废风,跟他平时实在是相差太大。

司徒绝已经好几天没照镜子了,晚上也睡不好觉,这件事不处理好,他就没办法好好做其他事情。

“你坐。”让人意外的是,司徒绝并没有怼君莫南,竟然还让他坐。

君莫南有些害怕的坐在了司徒绝身边,“到底怎么了?跟陆星辰吵架了?”

司徒绝转过头看了君莫南一眼,“原来你也看出来了。”

“什么意思?”君莫南觉得司徒绝是真的遇到问题了,态度也严肃了起来,“到底怎么了?我昨天见陆星辰了,那小子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也没说跟你吵架了啊?”

司徒绝摇了摇头,“没有吵架,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我喜欢那臭小子了。”

“什……什么?”君莫南惊得睁大了眼睛,司徒绝的口吻是绝对的肯定,这不免让人产生遐想,“在马代到底发生了什么?”

司徒绝想了想,便再次开口道,“我们接吻了。”

“靠!”这一次,君莫南直接惊得站了起来,在屋顶急的走来走去,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他早就觉得司徒绝对陆星辰的感情不对劲,可是自己还没来得及提醒,两个人怎么就直接发展到接吻这一步了?

这……这车开的实在是太快了吧!老司机?就不怕翻?

“陆星辰怎么说?”君莫南怎么想都觉得陆星辰没有任何异样,跟眼前司徒绝的状态,完全天差地别。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其实所谓的接吻,也就是一个意外,臭小子应该没什么其他想法,还一直跟我道歉呢!”

君莫南看着司徒绝一副可怜巴巴受伤的样子,简直是哭笑不得,重新坐下来道,“你确定自己喜欢陆星辰?”

司徒绝点了点头,“我非常确定。”

“那你怎么想的?”君莫南接着问道,他知道司徒绝感情是个空白,这时候,自己确实有义务帮忙。

司徒绝想了想,便坦白的说道,“我自然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都在一起。”

哎呦呦!

君莫南觉得酸牙,司徒绝还真是纯情男,喜欢一个人就想跟人家一辈子,确实有点傻得可爱了。

“那他呢?”君莫南很认真的问道,“你觉得陆星辰能接受一个男孩子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陆星辰好像还挺能理解两个男孩子在一起,应该也能接受吧!”

君莫南闻言一拍大腿,“那就得了呗,你们还犹豫什么?大胆的在一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