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疯了?”小胖虎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她身侧的手还在控制不住的抖动,但是面上却依旧强装镇定,如果连一个夏雪儿都搞不定,她还怎么相信自己能变强?

“我看疯了的人是你。”小胖虎继续开口,“昨天的事儿,你以为就这么过去了吗?”

这一句话,一下子戳到了夏雪儿的敏感点,她有些害怕的看了看周围的人,随后底气不足道,“我不明白你说什么,如果没什么事儿,我先回去了。”

“你站住!”小胖虎气势『逼』人的开口,“你不明白我说什么?需要我提醒你一下吗?”

“马上就要上课了,我先回去了。”夏雪儿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她不相信,在这么多人面前,小胖虎会主动承认自己差点被强bao了,除非这女人脑子坏掉了。

结果,她刚走出去一步,就听见小胖虎开口了,“昨天在西城废旧仓库,你夏雪儿,夏家堂堂大小姐竟然找了三个男人,意图强bao我,难道夏大小姐忘了?”

疯了,这女人真的疯了!

夏雪儿回过头,不敢相信的看着小胖虎,有些害怕的开口,“你有什么证据?”

“证据?”小胖虎拿出手机,找到了君莫南的电话,然后在夏雪儿面前晃了晃,“你需要我现在就打过去吗?”

夏雪儿直接吓得全身一哆嗦,一开口声音都颤抖了,“你想怎么样?小胖虎,这件事是我冲动了,如果你需要赔偿,多少钱你说。”

“呵呵!”小胖虎觉得好笑极了,“夏雪儿,请你搞清楚,我林家虽然不是什么大家族,但是也不差你林家那点钱,而且一个女孩子的清白,能用钱来衡量?那么请问,你夏雪儿的清白值多少钱呢?”

夏雪儿被问得一滞,顿时有些哑口无言,随后她想起关于小胖虎的事儿,便冷笑一声道,“你林家?小胖虎你们家的事儿,其他人或许不知道,但是我却清楚地很。”

从芬兰回来的那天,她就找人查了小胖虎,因此才敢那么肆无忌惮的欺负小胖虎。

“表面上林家确实只有你一个女儿,那是因为你爸和你妈,不对,是和林太太结婚这么多年,恐怕从来没有同房过吧,但是你知道吗?”

夏雪儿忽然凑近了小胖虎,压低声音道,“林家,其实不止你一个女儿,林太太,也就是林氏现在真正的主人,人家不可能这么多年都守活寡,她在外面早就有孩子了,你跟你爸早晚都要被赶出来。”

小胖虎一惊,随后直接一个耳光扇了过去,“我家的事不需要你多嘴!”

夏雪儿刚想反抗,就见小胖虎把君莫南的电话拨了出去,她有些惊魂不定的看着小胖虎。

电话接通之后,小胖虎的手有些颤抖的按下了免提键,整个走廊没有一丁点声音,君莫南的声音从电话里清晰的传了出来。

“小胖虎?怎么了?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有人欺负你了吗?”

听到君莫南柔声的关怀,小胖虎脸上浮现出一抹挣扎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