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雪儿的算盘打得啪啦声,说完便看向了小胖虎,脸上没有半点愧疚之『色』,语气轻快道,“小胖虎,今天的事儿,你能原谅我吗?”

小胖虎并不傻,这么一会儿她也看出来了,君莫南想帮她打抱不平,但是值得吗?自己不过是一个人人嫌弃的矮胖穷,值得君莫南为了自己得罪其他人吗?

她一边想着,一边看向了君莫南,有些感激的开口道,“君少,谢……”

另一个谢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君莫南打断了,“先别谢,我还没帮到你呢,真就这么原谅她了?”

小胖虎楞了一下,她隐隐觉得君莫南好像不太开心了,都怪自己太笨,总是给身边人带来麻烦。

陆星辰站在小胖虎身边,她能明白小胖虎的心情,低声道,“小胖虎你想好,如果这一次你拒绝了君少的好意,他以后就不会帮你了。”

小胖虎一听顿时有些不情愿的看着陆星辰,她……她不希望君莫南以后都对自己置之不理,就像对陌生人一样。

从小到大,她第一次有点害怕,害怕失去君莫南这个朋友,她跟君莫南,现在……算是朋友了吧?

想到这儿,小胖虎立刻打定了主意,看向夏雪儿的目光多了几分坚定,声音也大了几分,“夏雪儿,你想要我原谅你很容易,你踩我两脚,让我还你一脚行吗?”

“什么?”夏雪儿的脸『色』顿时白了几分,围观的众人也都低声笑起来。

小胖虎也真够恨,虽然说着只还一脚,但是凭借小胖虎这个体重,这一脚绝对比夏雪儿踩上十脚都给力。

君莫南也是无奈的低笑了一声,其实他倒是做好了小胖虎认怂的准备,毕竟他也明白,自己不能一直帮小胖虎,刚刚自己的立场已经很明显了,如果小胖虎原谅了夏雪儿,夏雪儿也会感激几分吧。

但是呢,他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恶有恶报,就像现在这样,所以他真是意外的满意。

“怎么样,夏雪儿?”君莫南眸含笑意的看向了夏雪儿那穿着高跟鞋的脚,“是自己送上门呢?还是让我出手,顺便讨点利息呢?”

夏雪儿闻言立刻后退了一步,但是周围全是人,她也退不了多少。

她有些不明白的看着君莫南,“君少,我不懂,这么个胖丫头,又穷又丑,到底哪里值得你为她出头?”

其实这个问题,不管是夏雪儿,刘幽雅还是其他几个女孩都不明白,君莫南一个堂堂学霸,怎么孰好孰坏分不清呢?

君莫南闻言却轻笑了一声,看了看小胖虎,又看了看夏雪儿,“小胖虎确实有点胖,但是至于你说的又穷又丑是什么意思?”

夏雪儿冷笑了一声,“没想到大名鼎鼎的万人『迷』君少,审美还不是一般的奇葩,小胖虎丑不丑,大家都看得出来吧?”

“呵呵,”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夏雪儿我告诉你,如果有一天小胖虎瘦下来,绝对甩你十条街,而且,就算是现在,你的嘴脸,才是最丑、最不堪入目的!”

“你……”夏雪儿气的脸一阵青一阵白,在加上旁边人一个个嘲讽的目光,她真是无地自容。

“报仇吧,小胖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