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研究出来了!”陆星辰颇为自豪的晃了晃自己手中的练习册,有时候压力就是动力,眼前这个大哥就是她的动力。

“真的?”司徒绝扫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时间过去了十几分钟,但是中间臭小子耽误了得有三四分钟,这么算来,臭小子十分钟就解决了一道数学大题,也算是很不错了。

他又重新坐了下来,将陆星辰的习题册拿过来看了看,颇为赞赏的点了点头,“还不错,思路很清晰。”

“那当然了。”陆星辰蹬鼻子上脸,能得到学霸的肯定,她当然骄傲了,“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弟弟。”

司徒绝很受用,立刻决定再提点一下这个臭小子,修长的手指点了点题目,“从这里切入,换一种思路,你会得到另一种全新的算法。”

另一种算法?

陆星辰好奇的看了看司徒绝指的地方,略一思考,她立刻恍然大悟,有些佩服的看着司徒绝,“大哥,你太厉害了吧!”

不得不承认,司徒绝的切入点简直太棒了,不但让整个题更加清晰了,而且算法也简单了很多。

这个大哥,真的是无所不能啊!

“大哥,我爱死你了。”陆星辰有些小兴奋,她拿过习题册,赶紧将新的解题过程写了上去。

司徒绝脑海中却还回『荡』着那句爱死你了,他不自在的眨了眨眼睛,明知道臭小子就是随口一说,但是他就是听得面红耳赤。

“以后别随便说话。”他看着没事儿人似的陆星辰,声音闷闷的响起,哪怕是随口一说,他也不想臭小子对别人说。

“什么啊?”陆星辰显然没明白司徒绝的话,头也不抬的问道。

“就是什么爱死你了这种话,不要随便说。”司徒绝一边不自在的提醒,一边假装看起来风景。

“哦,好啊。”陆星辰一个完美的收笔,搞定,抬起头一脸笑容的看着司徒绝,“没问题,这种话啊,只跟大哥还有小恒、厉叔叔和妈妈说,其他人不会了。”

“……”司徒绝沉默了一会儿,才不情愿的挤出一个字,“好。”

“搞定了。”陆星辰将习题册合上,“已经十点十五了,我多学了十五分钟呢,我是不是很厉害?”

“怎么?”司徒绝陆星辰起身直接摔倒了大床里,不禁失笑道,“你还想要我表扬你啊?”

“那当然了。”陆星辰坐起身,一本正经道,“如果不是来大哥家里,我才懒得学习呢,一分钟都不想,睡觉多好啊!”

“你个臭小子。”司徒绝也站起身,但是他却没有去床上,而是问道,“那你现在要睡一会儿吗?”

“当然不了。”陆星辰一脸的兴奋,哪里还有半点睡意。

司徒绝有些不解,“刚刚不还说睡觉好吗?怎么不睡呢?”

“在学校无聊才想睡觉啊,跟大哥在一起就不会。”陆星辰神秘的冲司徒绝招了招手,“大哥,你过来,我最近学了一种新游戏,你陪我玩玩呗?”

司徒绝被陆星辰几句话,哄的是通体舒畅,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他一步上前,也坐到了床上,“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