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怎么也在啊......“蓉绒尴尬地一笑,声音有点颤抖,“正常都会在驿站待到五天的吧?”

梁辛面无表情,然而他的手正握着蓉绒的手,此刻由于微微用力而跳出了筋脉。

“3天的期限,有没有变化?”他盯住叶满。

“谁知道呢......”叶满淡淡道。

“可你明明答应了!”梁辛压低声音,此时是蓉绒的手在轻轻发力,指节微微泛白。

“前提是,我拿到了正确的名单......”叶满脸上的笑容陡然隐去,笑容附带的亲和力消失,威压感袭来。

对面两人都不说话了。

“名单是因为......”梁辛讷讷开口。

“喂,我说,咱们能不能边吃边说?”杰瑞米忽然笑着打断他,“你们看,别的组都吃起来了。”

“好。”叶满对着杰瑞米很温柔地笑起来,开吃了。

梁辛深深看了一眼叶满,开始吃起来。

蓉绒也吃了起来,眼睛一直都怯生生地盯着叶满。

杰瑞米看回他们,又打量着车内的人。

叶满却没有回看他们任何人。

她一边吃,一边悠闲地欣赏窗外的白雪之原。

还是一片白雪皑皑的单一景色,阳光照射下白花花的一片,略有些刺目。

“各位,咱们吃完,要不要大伙轮流自我介绍一下?”

叶满收回目光,看向车厢里大声说话者。

是一个穿背心的花臂光头胖大哥,眼前几个光光的盘子,显然已经狼吞虎咽地吃完了。

他纹身一直纹到脸周,脖子黑黑的一片繁复花纹,根本看不出有没有TE的痕迹。

车厢里只能听见咀嚼声,众人的眼神汇聚在他身上,并不搭腔。

“我先来,之后就是你这位兄弟,然后咱们按顺序往下走。”花臂倒也不在意,指定了隔他走廊的另一个高领衣服男人。

“你队友不先来?”高领衣服男人皱眉道。

花臂的队友是一个斯文眼镜男,脖子上有着浅灰色TE纹,眼睛瞟向窗外,一副并不搭理花臂的神情。

“都一样都一样,总会轮到的。”花臂大声道,用眼神巡视一圈。

“等一等。”

一个冷淡的女声响起,说话者是一个戴金丝眼镜的女子,脖子上戴着小丝巾。

“我们自我介绍的好处是什么?明摆着这个游戏是自相残杀的,不是吗?”

这句质疑颇为有道理,众人都将目光从丝巾女子转向花臂大哥,显然代表了很多人的意思。

花臂却大笑一声道:“自相残杀也得分人,我作为蜜蜂,不参与你们的纷争。”

他忽然声音低了一些:“我得看看我的蜂蜜药丸给谁比较合适,不是吗?”

说起药丸,大家都有些紧张。

每18小时产出一颗药丸,36小时不进食则会十分危险,这说明整个车厢只有6个人能够顺利活下去。

“我们现在统一吃了一次饭,之后实在不行可以再统一吃嘛,也不是一定要靠蜜蜂......”对面的蓉绒小声问梁辛。

“这位妹子,你大点声?我耳朵不太好。”花臂男忽然转向蓉绒。

耳朵不太好?明明是耳朵太好了。蓉绒极小的声音都没逃过他的耳朵。

花臂男抱着手臂,借这个机会对大家施压——不要私下讨论。

蓉绒一僵,只好大声把她的观点又重复了一遍。

花臂男笑道:“妹子,可那按钮上写着请勿按键呢?”

“但是规则里说可以按……”蓉绒忍不住反驳。

听到这话,几个人的眉头明显皱了一下。

“规则也许是陷阱,能够有现成的蜂蜜胶囊,我们肯定优先这个。”金丝眼镜女人对蓉绒说道。

“可是......这样就一定要死人了呀......”蓉绒继续小声嘟囔道。

花臂男笑了笑:“挺不错。10个人,你们已经有了4票是不是?原来你们是这个打算……”

“4票?”

“什么?已经有了4票了?”

人群中传来一些惊呼和感叹。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要互相认识一下的原因。”花臂男冷哼一声,“一开厢你们四个就互相讨论起来了,一看就是认识。你们说了些什么,分享一下?”

蓉绒吓得噤声,剩下三人也没说话。

“不说是吧?”花臂男指向了叶满,“那你来说,说说你们的关系,以及你们一起打算按钮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