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 至看过这本书的人们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本书写到今天,九个月了,很艰难,真的。

从写这本书开始,我就没再看过小说了,最开始写的时候,成绩不好,一度想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想着写多了就会有人看的。

七月份发现怀小宝宝了,每天心情很烦躁,吃不下东西,闻不得怪味,还特别担心,怕长时间对着电脑对小孩不好,所以那三个月的文都是很快写完,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承认,大家之前说的很水没什么内容各种吐槽包括排版之类的,是确实没用心。

当初想的是,反正每天看的人只有那么点,就随便吧。

后来回老家待了两个月,没有网,电脑不能用,手机流量也很少,没有存稿的我只能每天用手机打字,还是四千,但偶尔会存上一两章。

用作家助手写文是不需要用网络的,只在发布的时候连网就可以了,所以也不知道这书的成绩。

有时候看到评论说前面写得不好,看起来太费劲,我后来就想着改改,一直追文的想必也发现了,从黑暗料理无罪的那个故事开始,就变了。

也想把前面的故事改一下,但有心无力,肚子越来越大,越来越累,现在快八个月了,每天四千都很恼火,所以更新很不稳定。

我文笔不好,也没啥脑洞,都说一孕傻三年,我现在就傻了,记性很不好,本来想好的梗,上个厕所吃个饭刷个新闻就不记得了。

有人说我抄袭别人的,可我真想问问,快穿已经被某些人申请了专利了吗?你是别人的骨灰粉,可关我什么事,我安安静静写小说,从来没到别人底下去评论去打广告去诽谤,我只想写我想要的故事。

这本书,不是逆袭也不是打脸,是我对于各种金手指外挂bug穿越重生任务者的怨念集合。

真的很生气。

但无所谓了,我写我的,你们看你们的,不喜欢就别看,真的,别为难自己。

如果真认为我抄袭别人的,大可以联合你们所有那本书的粉丝拒绝看我的小说,甚至别的书的粉丝也行,所有人都不看我的小说,别看,甚至你们也可以集众人之力,让我的书一个读者都没有。

没有人看我的书,你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开心了,是吧。

说得好笑,为什么要删你的贴,这是我的书评区,看了不开心的东西为什么要留着。

无所谓了。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写书的目的就行了。我写我的东西,不想被任何事干扰,因为会影响更新,像我这样没有存稿的人,每日更的文都是现想的。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小伙伴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