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黎卿卿她本身就是跟贩毒集团有牵扯的,所以她才直接匿名举报的外资公司帮助贩毒集团洗钱的事情。

敢动她的孩子,势必要付出代价。

当然,不知黎卿卿,黎昭昭甚至整个黎家都有牵扯,他们沆瀣一气同流合污,这些年不知道造了多少孽。

不过黎家都算不上核心人员,

而这一切,在之前被景昊山洞悉,景昊山一直被误会是抛弃原配扶小三上位,实际上他是为了在黎昭昭面前找线索,能通过黎家捣毁贩毒的据点。

景昊山被景鑫误会,被任清语误会,他都无所谓,因为他前半生事业爱情和孩子全都没有遗憾。现在他就是想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一是因为和任清语的感情太过于平淡,甚至于两个人都不再有共同话题,有时候分开可能会更有边界感更轻松。而且任清语也找回来她年少所爱。

二是黎昭昭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所以景昊山权衡之下,做了这样的决定。

这个案子景昊山早早地联系了缉毒警察准备里应外合,甚至他卖掉了公司的股份就是为了以后不牵扯景鑫,但是沈钰泽却一直想要抓他归案,沈钰泽确实是一个好的警察,上次无奈景昊山稍微地威胁了他一下,竟还有人在背后保护他,后来才知是景鑫。

因为事情牵一发而动全身,景昊山被盯得紧,无法轻举妄动。

景鑫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景昊山已经在最后一次以身涉险的活动中受伤昏迷了。

身受重伤,不过性命无虞。

好在,一切还能挽回,不然,景鑫会恨死自己。

他从没想过,原来自己埋怨错了人,把父亲忍辱负重的坚持当成背叛母亲的证据,连任清语,都悔不当初。

而这件事情的后果也就是黎家相关的人全部落网,黎卿卿没想到,竟是景昊山给她这致命一击。

黎卿卿服毒自尽,当时他给景鑫的药是假的,真的被她最后喝了下去。

在她自尽以后,颜璟发现她早就把股份让渡的协议签好字了,受益人是颜璟。

颜璟不可能不动容,这是亲生的母亲,但是,她什么都做不了。

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黎卿卿的死,成为了压垮颜璟的最后一根稻草。

景鑫害怕地要命,颜璟,绝对不能再出事了。

但是颜璟还是承受不住压力,尤其是生双胞胎的时候已经心力交瘁,最终经过全力抢救,孩子只留下了一个,是男孩,颜璟总算保住了性命。

只差一点,颜璟命悬一线的时候景鑫真的要吓死了。

颜璟明白黎卿卿咎由自取,但是她毕竟,是自己的生母。

差点难产血崩,颜璟觉得能活下来都是黎卿卿在天之灵的保佑。

每个月,任清语,万古,颜璟景鑫晚晚,甚至是花羽和尚雨萱颜城都会轮流来看景昊山,他恢复的不错,只是当时受伤必须要好好调养才能延年益寿,这样很好,景昊山,一直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喜欢风景好的地方,所以景氏集团一开始,是以旅游业发家的。

从疗养院出来的时候遇到了云星然和沈钰泽,两个人牵着手,十分和谐,沈钰泽知道真相以后也是震惊,上次来看望景昊山,他还亲自向沈钰泽解释,当时刹车虽然做了手脚,但是安排了人救他,当时他出事以后,景昊山后悔地不行。

那时候刚刚取得黎昭昭关于这件事情的信任,他利用了盛夏和陈熙,不过他没有贩毒,从他手里流出去的都是假货。

为了取得陈熙的信任,他不得不为难沈钰泽。沈钰泽才明白,真正需要敬佩的人,是景昊山。

五月不冷不热的阳光照在颜璟的手上,她左手牵着晚晚,右手被景鑫领着,景鑫单手抱着他们的孩子景洲,一起穿过绿茵草地,慢慢往家里走去,原是寻常最动人。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