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狂暴逆袭 > 第三三〇章 不堪一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三三〇章不堪一击

“五位副统领,谁先来?”

象山大统领的妖识,始终关注着林西这一番搜刮地皮的闹剧。

他也没有想到,林西刚刚上任副统领,就和四大副统领打开了对台,明摆着要镇压四大副统领一头。

这对于象山来,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不管双方最后谁镇压了谁,对他来,都是一件有益无害的事情。

四大副统领胜了,林西必然要彻底倒向自己一方,成为自己的一把尖刀,一个打手。

林西要是胜了,四大副统领联合起来和自己分庭抗礼的局面就彻底破了,三分下,至不济,林西也会和自己联手,形成全面优势,四大副统领的利益被蚕食,那是铁定的事情。

所以,他甚至拿出来了城主府的一件至宝,得自人族远古阵皇制作的阵盘,来让熊大和四大副统领赌斗。

谢昆乃是四大副统领的老大,本身实力也只是略逊象山一筹,对于象山这个大统领,一向阳奉阴违,甚至当面不给面子的事情,也做了不少。

谢昆看到象山拿出这个远古阵盘来,丢到虚空不断放大,守护禁制熠熠发光,嘴角不由得抽搐起来。

泥煤的,这是坐山观虎斗啊,双方谁胜谁败,象山都是大赢家啊!

但是赌斗的局势已经摆在这里,谁认怂以后在第七妖城就不要混了,这一仗,势在必校

此时郎猫刚想要出战,青眼狼一族的守护符阵之中,自己的亲兄弟郎虎咆哮。

“这一战,可否让本皇代替胞兄出战?”

郎虎,青眼狼一族未来族长,第七妖城各大种族之中,排名前列的骄,二层巅峰妖皇,赋绝伦,血脉强大,乃兄郎猫都没有觉醒的血脉神通,他觉醒了。

别看郎猫现在是三层妖皇,战斗起来,能能虐死他。

郎虎就是那个无故斗杀大地暴熊一族骄的罪魁,流浪熊一上来,就以斗杀一案事,让他早就不耐。

加之乃父郎备开启了守护驻地的符阵,这让郎虎觉得,自己一族的气势就弱了,同时自己成为事件的焦点,更是欲杀流浪熊而后快。

象山皱眉,大声呵斥。

“此时乃是五大统领之间的赌斗,你的事情还没完,胆敢叫嚣,你是想死?!”

象山象吼,震荡得青眼狼一族守护符阵都炸起滔符光。

这是下马威啊!

谢昆显然不乐意了。

“我等五大副统领,皆有追随者充当护卫,敢问大统领,既然双方是全力赌斗,那就应该允许各自的护卫出手才是,对吧?”

象山象眼瞪圆,一时间想不通这阴险的谢昆想干什么。

“副统领各自的护卫,当然乃是各自实力的一部分,因此出战,也无不可。怎么,你是想临战收取郎虎为护卫吗?”

谢昆冷笑

“城主府护卫队,没有规定,什么时候可以收取护卫,什么时候不可以吧?”

郎猫立即心领神会,大声道

“郎虎,本副统领现在收取你为城主府第三护卫队队员,你可愿意?”

郎虎咆哮回应

“本皇愿意,更愿意为副统领大皇出阵首战!”

象山被噎住了,像是吃了翔一般愤怒,但是又不能什么。

此时看向林西

“熊副统领,你看此事……”

林西大笑一声,长臂擂动胸膛。

“这有什么?尽管放妖过来,本副统领一一接着,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

吼!

四大副统领咆哮,对林西的狂妄很是不满,充满不屑和仇视。

谢昆阴恻恻地道

“大统领,这赌斗之间,难免收不住力量,有个伤亡的话,您看……”

象山当然不敢让他们真的杀死林西。

城主大皇可是留着林西有大用,被他们杀死,他这个大统领也不要干了。

象山本身也不是什么好鸟,心中合计,真到了这熊大生死关头,老子还不是一样出手?

一个理由

城主大皇不让熊大死!

谁敢放个妖屁?

所以,象山打手一挥。

“生死各安命,你等只管放出最强手段来吧!”

郎虎咆哮,疾闪而出,狼眼阴森,似乎有地狱火焰在眼中燃烧。

“第五副统领,吓死本皇,来,咱们不死不休!”

轰!

青色狼影疾蹿,刹那就进入阵盘之郑

林西回首环顾了一圈自己的手下。

阴狠见林西眼睛看来,不由得打了一个哆嗦,本能地缩了一下脖子,朝后退了两步。

其他十几个护卫,也都不敢正视林西的眼神。

开玩笑呢,这是郎虎,不是其他妖。

这家伙的战力彪悍不,心狠手辣,一般三层武皇都不敢轻盈撄其锋,自己这点战力,上去只能是送菜。

本身对林西的忠诚就只是建立在大肆搜刮的好处上,轮到舍身扞卫副统领大皇,那就另一了。

然而,此时被郎猫伤聊青石猪头,却是咆哮一声,直接飞起,就要进入阵盘之中,与郎虎对战。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