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大家自然是一起找了个地方吃饭,给小炽庆祝一下夺冠!

“明天就要回去了咯!诶对了,小炽,今年的石英大会,你还参加吗?”林柯在饭桌上对小炽问道。

“可能...不参加了吧。”小炽微微摇摇头说,按照他现在的发展程度来看,等到石英大会开始的时候,他都不知道自己都达到了什么层次了...

去参加石英大会...太没意思了!而且还丢面,不值得,也没必要。

“哈哈哈!那我林柯可就要成为石英大会的冠军了啊!”林柯哈哈一笑说道。

今年的石英大会,水平绝对是又一新高!

“那我就提前恭喜你了!哈哈哈~”小炽听到林柯的话,不由的笑了起来。

“得了吧!就他?我怕到时候被别人打哭了。”梨艾在一旁撇撇嘴说道。

“哈?你以为我的实力很差吗?不知道是谁到现在都还没有赢过我呢?”林柯听到梨艾的话,在一旁装模作样的说道。

“……”梨艾被林柯的话狠狠的扎了心。

大家在一旁忍不住的笑。

“诶~小炽,你接下来要准备去做什么啊?”冰海蓝对小炽问道。

“我啊?应该是去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去我的培育屋那边待一阵,然后就是训练了呗...还能干什么。”小炽想了想说道:“哦对,还可以去进行精英训练家的考核,直接拿下吧。”

“可以可以,真快啊!你马上就要成为精英训练家了。”冰海蓝羡慕的说道。

“哼!我也要去考!”梨艾在一旁说道:“反正我也不打石英大会。我觉得我的实力也是够成为精英训练家了。”

“梨艾你的实力肯定是够了的。”小炽点点头对梨艾说道,梨艾的实力,成为精英训练家不是手拿把掐的事情吗?

毕竟,精英训练家,平均宝可梦等级在30级以上,基本就能成为一名精英训练家了。

更何况,梨艾的天赋也不差,也是个天才来着,只不过和小炽这种超级天才比起来,差的太远了而已。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群人里面,就没有差的,只不过是看和谁比较而已。

“好!那我也去考好了!”冰海蓝也开口说道:“我还想成为一名搜查官!”

“可以的啊!你要是成为搜查官,到时候跟着小炽混!”林柯在一旁听到冰海蓝的话,然后笑着说道:“大家可别忘记了,小炽现在可是正式的三等搜查官!”

“哈哈哈!冰海蓝的姐姐也是搜查官,还是二级的,冰海蓝到时候要是能成为见习搜查官,直接跟着星河姐混不就好了。”小炽哈哈一笑说道。

“也是...”林柯才想起来冰海蓝的姐姐江星河。

“小炽,别忘记了!要带着我训练啊!”可尔妮对小炽说道。

“嗯,记得呢!”小炽点点头说道:“明天你和彩豆一起跟我去枯叶市吧,我培育屋在那边。”小炽对可尔妮说道。

“好!”可尔妮点点头说道:“能跟着你训练就可以了,你可不要藏私哦!”

“放心吧放心吧!我不会藏私的。”小炽笑着说道:“再说了,我也没有什么需要藏私的东西,其实也都是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东西、”

“我才不信嘞!大家都知道的,怎么练出来差距这么大?”可尔妮皱了皱鼻子说道,然后她捅了捅一旁炫甜点的彩豆说:“你说对不对呀?”

“啊?”彩豆歪了歪脑袋,又吃了一口甜点:“是...的吧?”

“哈哈哈~有没有可能,是天赋的问题?”林柯在一旁笑出声来。

“……”林柯的话直接给大家干沉默了。

虽然大家都是天才,但是吧,天才和天才之间是有区别的。

小炽光是那“波导之力”的超能力,就已经超越了99%的天才了,不是99%的普通人,是99%的天才!

“哈哈哈~”小炽看着大家的样子,不由的笑出声来:“咳咳,没事没事,我就是想到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你们要一起去训练吗?”小炽对林柯和梨艾问道。

“不了不了,我还得回去呢,还有不少事情要做,顺便看看找一些比赛参加参加,增加点比赛经验。”林柯摆摆手说道。

“我和冰海蓝得回学院,然后...也是准备一下毕业了,优秀毕业生...哈哈哈~我之前还没有想过这一点呢!”梨艾笑着说道:“后面估计也是跟林柯一样,多去找点比赛打。”

“那行...对了,你和冰海蓝回去以后,给校长他们都说说,我就不回去了,奖励啊什么的,给你两就行了。”小炽对梨艾和冰海蓝说道:“我不太喜欢那种场合。”

“行行行。”梨艾点点头说道:“我也就只能那么一说,要是校长非要找你的话,你还是得自己应付。”

梨艾是知道那点奖励,也没啥好的,小炽是真的不在乎,所以也不说别的什么。

“哈哈!没事,麻烦你们了!校长要是来找我的话,我再跟他好好说说,我提前给他发个消息说一声。”小炽笑了笑说道。

“这不应该也跟老师们说说吗?”梨艾看了一眼一旁如同透明人一样的两位男老师和女老师,作为一起出来的带队老师,晚上的聚餐自然也是在的。

“咳咳,不用在意我们!”男老师连忙摆摆手说道:“不过这件事我们是知道了的!”

“对啊对啊!”另外一位男老师也连忙点点头。

“咳咳~”女老师有点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两下。

他们确实很没有存在感。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炽也是才发现了这一点,不然的话,怎么会不跟老师说这个事情,反而让冰海蓝和梨艾回去说这个事情呢。

这顿饭吃到了晚上八点多才结束。

大家都聊累了,回去洗洗睡,准备休息了。

明天就要各奔东西了。

而小炽洗完澡后,躺在床上,才好好看一下,这一次夺冠都给了什么奖励:

【恭喜你获得了世界高级学院联赛-世界赛的冠军!获得冠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