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后,人魔共存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那也是人界最混乱最黑暗的一段时间。

再再之后,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两败俱伤的人类和魔族开始坐下来进行了心平气和的谈话,人类要魔族退兵并补偿,而魔族表示,退兵可以,补偿也可以,但是人类要分出一半的大陆供魔族生息繁衍,至于结果,当然是没谈拢。

再然后,人类众仙宗齐聚一堂,讨论了关于魔族的处理方式。

魔族寿命绵长又将人类当做珍馐美味,若一直让其在人类地界一直繁衍下去,千百年后,可能人类都会成为这些魔族圈养的食物。

为此,众多仙宗决定,为了人族后代,所有仙宗高层的宗主长老全部出手,不惜一切代价将魔族赶出人类地界。

再然后,人类高层全部出手,弄了现在的人魔结界,事实证明,人类的底蕴还是当初的魔族强悍,结界一出,大部分魔族全部被赶回魔界。

至于那些遗留在人界的一少部分魔族,仙宗直接下达猎魔任务,很快,那些遗留的少部分魔族也被清除得差不多。

就这样,又是千百年过去,每隔一些日子,便有仙宗之人巩固结界,可惜近些年,有些人不安分,打起了结界里魔族的主意。

却不知里面的魔族千百年来,同样也打着外界人类的主意。

什么都没有的魔族,可远比占据丰富多彩资源丰富的人类更想毁掉这层阻碍他们的结界。

说完这些,那鸟人魔也说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事,他名字叫小三,是因为他只会数到三,所以他选择了自己认为最大的数字。

在魔族,很多魔生下孩子就会离开,魔族并没有抚育孩子长大的概念,从鸟人魔记事以来,他就没有父母,不过他还是比绝大多数魔好得多,他出生地比较偏僻,靠吃魔虫长大,没有出生就被比他大的魔吃掉,这点已经超过百分之七十的魔。

小月听后手中在半空微微一点,随后招来张笑笑在她耳边说了几句。

张笑笑点点头,然后当着几人面凭空捏出几个气态的千纸鹤,随着她抬手,那东西便飞了出去。

张旭则是满脸羡慕,这就是符咒师,真好。

他早在张笑笑往身上贴符的时候就猜测着她是主修符咒的,按理说,符咒师会以灵修做基础,可是张笑笑却不一样,她身上只有一点点灵气,像是灵修刚入门,但是她的符咒术却比他见过的很多符咒师都厉害,而且符咒都是他见也没见过的。

小三看着两人弄的什么也不敢问,就在一旁安静的低着头。

小月看他,他就讨好的笑,问一些事情,只要知道,必定有问必答。

小月很满意的鸟人魔的回答,就随手赏给他了一个果子,那鸟人魔接过果子跪下连连谢恩,下一秒就把整个果子塞进嘴里囫囵个咽下去。

张旭:怎么感觉那果子像灵果,等有机会,一定要问问清楚。

小月看着那鸟人魔说:“以后帮我办事,不会亏待你。”

鸟人魔听后连忙跪在地上表忠心:“能伺候大魔您,是小的荣幸,小魔愿做您的仆人终生侍奉在大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