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小子在搞什么鬼?”蒋谋低咒了一句,放下手机。

如果不是为了他心心念念的欢欢,他何必牵线搭桥给他创造这个机会修补他和欢欢闹掰的关系?

那小子还真是一根死脑筋,一次告白失败,就开始破罐子破摔,未来还有几十年的时间,他怎么就能肯定,欢欢一定不会和他在一起?还真是一点都不懂为自己筹谋,蠢!

很快,半小时过去了,蒋骁还是没到,这期间,蒋谋又给蒋骁打了两个电话。

郁欢坐在位置上,没说话,但她知道,蒋骁应该是不想来,不想跟她和好的,哪会真的是因为堵车呢?

以前,他放学时间来学校接她,怕堵车,常常提早一两个小时就过来,哪怕在学校门口一直等着她放学……

郁欢不知道,蒋骁还会不会来,不过她并没有很生气,只是多少有些失望,她还以为,能借着这次机会,和蒋骁和好呢,纵然做不了情侣,做朋友也不可以了吗?三年多的感情,她是真的舍不得!

眼看着谋哥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郁欢有些尴尬,于是,她开口道,“谋哥,我出去买包烟……”

郁欢说完,就站起身,飞快的出了包房。

当然,买烟只是郁欢找的借口,因为这段时间,她为了装好学生讨好大叔,基本上都没怎么抽烟了,现在口袋里就放着半包烟呢。

郁欢是打算,在外面磨蹭一会儿,回来就跟谋哥说一下,等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吃饭,这次就先算了,这样,她和谋哥都不会太尴尬,要是一直这么等下去,真的是无比的尬啊!

郁欢缓步走出了饭店,正好饭店左边就是一家小型超市,于是郁欢走了过去,在不算太宽敞的货架间走了两圈,最后选了一盒薄荷糖,结账走了出来。

站在超市门口,正要下台阶,视线不经意的朝前方看去,下一瞬,郁欢就愣在了原地。

隔着一条不算太繁华的小马路,另一侧路边,一辆停着的白色轿车旁,一男一女正站在那儿,似乎是在说着什么。

郁欢所站的位置,自然听不见那一男一女在说什么,她只能看见,那个女生,正一脸甜蜜的试图挽住男生的手臂,从他的角度,她看不到男生脸上的神情,但她却能清楚的看到,那一男一女,都是谁!

郁欢的脸色,几乎是刹那间,就惨白一片,像是心脏病突发一般……

她拿在手中的那盒糖,掉落在脚边,两手紧紧的攥成了拳头,指骨几乎要崩裂似的……

许是感觉到了正被人注视,蒋骁下意识的朝马路对面看过来,在看到是郁欢的瞬间,他脸上的神情好像慌了一下,然后,就抬手想要掰开沈依然的手。

“怎么了,阿骁?”沈依然不解又委屈的问道。

蒋骁拧起眉头,“我今天是来跟我哥吃饭的,还不方便带你,你先走,我有时间再去找你!”

“阿骁……”沈依然在来的路上还挺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就冷却了,语调里都带了哭腔。

“走!”蒋骁没了耐心,又吐出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