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叫什么名字?”

青楼,后院,训练新买来女孩仪态的龟公走到艾瑞丝面前,用手中拿着的戒棍挑起艾瑞丝的下巴,淡漠问道。

这时已近正午,三轮太阳并排位于头顶,洒下璀璨的阳光。

然而这阳光只是璀璨,并不温暖。

昨天卖入青楼的十七名女孩一字排开,在观瞧了一次揽客以后,从早上站到现在。

整个过程里,但凡动了、姿势不笔挺了、擦汗了,就会迎来一记戒棍。

与其他十六名女孩不同,艾瑞丝现在只是没有力量,并非没有意志。

因而一整个上午,艾瑞丝都没有犯错,没有挨打。

这比犯过错还更引人注意。

龟公能在快要结束训练的时候才来询问艾瑞丝,是起了考验的心思,想要看一看艾瑞丝的极限。

让龟公失望,又让龟公感到欣喜的是,艾瑞丝一直“坚持”了下来,全程没有犯错!

失望与欣喜交错过后,龟公起了“爱才”的心思。

心中也暗暗觉得,或许楼里这一次捡到宝了。

后续不长歪,怕是能培养出一名花魁出来。

艾瑞丝下巴抵着戒棍,也不摆脱,只平静吐出一个词:“莲生。”

“莲生?”

龟公重复了一遍,随即赞道,“好名字。”

艾瑞丝面上一片平静,心里则在冷笑。

希望过不久,你还能说这是一个好名字。

“去。”

龟公这时微微昂起下巴,指向厨房,“你第一个去吃饭,等你吃饱了,吃好了,她们才能吃饭。”

“是。”

艾瑞丝应了声,后退一步,摆脱戒棍,转身向厨房走去。

“饿不饿?”

龟公的声音这时从身后传来,“饭菜的味道香不香?想不想吃饭?想的话就学学莲生,听话,不要犯错!只要你们能做到听话,能做到不犯错,就能有饭吃。不仅有饭吃,以后还有银子赚,还能听佛爷们讲经,还能感悟佛法的浩瀚,还能承受佛爷的度化!”

艾瑞丝心念一动,屏蔽掉了龟公的声音,不想脏了自己的耳朵。

在她身前,只有艾瑞丝自己可以看见,与艾瑞丝.克拉克面容一致但穿着与气质截然不同的幻象悄然浮现。

“呵呵呵……”

幻象也不说话,只是轻掩嘴唇,发出银铃般的畅快欢笑。

艾瑞丝无视掉幻象的干扰,走进厨房,盛了一碗稀粥,舀了一碟青菜、一碟青椒炒肉,拿了两个肉包,端到一旁,认真吃饭。

幻象坐在艾瑞丝对面,仰头看了一会儿厨房的横梁,与透过青瓦缝隙照进来的光束,欷歔感慨:“艾瑞丝啊艾瑞丝……没想到吧,你有朝一日会撞上与我类似的遭遇。青楼,柴房,娼妓,呵呵……哈哈……嗬嗬嗬……污浊世间!”

感慨着,幻象低下头,直直凝视艾瑞丝的双眼,郑重问道:“想不想放把火,把这个污浊世间给烧了!”

艾瑞丝这时吃完了一碟青菜、一碟青椒炒肉,喝完了一碗稀粥,放下碗筷,拿起肉包小口小口吃起来。

浑然不理幻象的喋喋不休。

幻象也不去管艾瑞丝的反应,自顾自说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只不过我被巫师世界意志和那五个老阴比阴了三次,弄得现在你是完整的,我反倒成了残缺,成了替身。也罢,一切都是命。巫师世界意志和那五个老阴比搞这么一出,不就是想让我彻底放弃回归的想法吗?我索性从了他们便是。”

说着,幻象站起身,环视面积不算大,光线不算好,摆放也不整齐的厨房,又仿佛在环视由三颗恒星、十二颗行星、一些其它天体组成的恒星系,环视这污浊的佛家残余。

转了一圈,幻象重新看向已经把两个肉包吃完的艾瑞丝,嘴角泛出一丝笑意。

倏尔,幻象消失,像是从没出现过一样。

艾瑞丝的眼角忽地滚落一颗热泪,一丝悲戚从脸上一闪而过。

轻轻吸了吸鼻子,艾瑞丝很快调整好情绪,缓缓站起身来,向厨房外走去。

艾瑞丝.克拉克从来就是艾瑞丝.克拉克,芮妮.克拉克的妹妹,巫师世界的土着。

从来不是姓艾名瑞丝的梦中假人,也不是几百年前的御兽巫师艾瑞丝.梅西亚。

更不是那个意外成为其它宇宙的“异客”,又硬生生凭着自己的努力,杀回巫师文明宇宙的狠人!

她只是一个在战场上出生的倒霉家伙。

从降生第一天起,艾瑞丝.克拉克的脑袋里就住了很多个“人”。

意志最清晰的是姓艾名瑞丝的梦中假人,破坏欲最强的是几百年前御兽巫师艾瑞丝.梅西亚,最烦人的是那几百个嘀嘀咕咕、窃窃私语、窸窸窣窣的人格碎片……

最不起眼的,是在特殊废墟世界第九道考验被巫师世界意志与至高议会联手干预过后,才以白莲圣母形象与身份出现的狠人。

虚靖天师留在人仙武道世界的九老仙都印和阳平治都功印仿品,帮艾瑞丝.克拉克斩去了姓艾名瑞丝的梦中家人,斩去了御兽巫师艾瑞丝.梅西亚,斩去了几百个窸窸窣窣的人格碎片……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